落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雖然非常清楚自己的東西不會被角角者青睞(欸?這三個字是不是要打碼?畢竟這裡方格子⋯⋯),早就知道自己的走向不討喜、早就不抱希望——
初選沒上,還是很受傷。
糟糕的十月,噁爛的十月。覺得睜開眼睛隨便看見的一個人都比我優秀的——
十月。
為什麼怎麼掙扎都沒有用呢?
還不夠努力。我要更努力更努力。拚命在鍵盤上打字可是什麼也無法思考。什麼姚之琳張敦偉什麼爛角色通通都去死吧,到底要演給誰看呢?誰在乎呢?下一話來個異形把大家全都殺掉也不會有人眨一下眼睛。跳動的心臟算什麼,一把刀子插下去就什麼也沒有了。
屍體就是屍體。屍斑,組織液跟臭味才是真的。賭注跟勇氣從來都不曾存在過。
覺得自己快要變成怪物了。一邊喊著「憂太憂太」一邊嗚嗚走來走去、只會重複類似台詞的低等妖怪。
(等一下。里香超強。低等妖怪說的是我自己。)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思考這種東西。我真的是白癡。)
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嘛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就魯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照顧者見到星星兒在校,因為〝落選〞而被霸凌,星星兒無法反駁,照顧者如何協助?學校就是小型社會,有的星星兒見到支持的候選者落選,因此被霸凌。 就因為,看好的政黨、候選人當選,而成為霸凌的原因。 換成在星星兒的〝所支持候選人落選〞而被霸凌呢?當然,這也不是無解。 因此,在照顧者的立場,該怎麼做呢? 教星星兒提出,一分證據講一分話,務必全面提出證據,不管是物證,還是證人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3
角角者-落選心得~不負責任講評。說了不寫、不寫…結果還是寫啦!還真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女人啊! 本來角角者放榜沒多久小莫莫絳珠就問過我要不要再寫個“落選心得”,當時我怎麼說來著…“我說…不了,怕講出來的話太難聽。” (;`O´)o 那是什麼讓我改變了心意呢?應該是內心蠢蠢欲動的八卦魂吧! 言歸正傳!大賞出來了,令人訝異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26
網絡潮語「Rizz」獲選2023牛津年度詞牛津大學出版社公佈2023年「牛津年度詞」, 今年年度詞經由公眾票選,最終由「rizz」(魅力)以逾3.2萬獲選。
Thumbnail
avatar
HK Lifestyle
2023-12-12
兩次創業失敗+求職落選+八卦雜誌幫出櫃+失業後又繼續創業的谷底翻身期從日本輟學回台灣之後,我仍然沒有進入當初的夢想行業,而是開啟了人生第一次的創業,當時幾乎身無分文的我,是因為好友知道我對於東京熟門熟路,所以她出錢、我出力,一起開一間日系選物店,地點在西門町當時很紅的西門新宿,我們租了一間約莫2坪的小店,裡面擺放我每兩個月親自飛去東京選購的服飾及家飾品,當時這種商業
Thumbnail
avatar
Q Tsai
2023-11-12
《重啟人生》── 走過浮華大地,選擇落葉歸根以「輪回」、「穿越」、「重生」為主題的作品多不勝數,光是我介紹的作品就已經有兩、三部。同樣以「重生」為題的《重啟人生》,為何可以引起大眾的熱烈討論呢?我個人認為這是眾多因素結合後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3-11-04
富山春居圖白瓷瓶(四年前文學獎落選作品)即將結束的季節 輾轉於秋意與春水間 那綽約的風姿,歸來之後,東去 是如何完美的映照 讓無暇的白瓷 比美著光滑的鏡面 分毫不差的釉亮 儼然如畫的水岸初起 一如長雲迤邐而來 宛如從容不迫的筆尖 於秋意的墨色下,寫出 一篇絕美的承諾 然而美的極致是說不出的 就像雪融的季節裡 牽引著天風與候鳥 化為寫意的瓷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2-10-28
為何林書豪會於NBA選秀會上落選林書豪透過他自身努力,把一手underdog的牌打出成就很激勵人心。但從黑皮林書豪不應該落選,一路向下扯到都是亞裔家庭不願融入北美社會、父母不給搬家好壞壞的錯,真的太多了。種族歧視/系統性偏見存在,但不代表任何事情都要開無敵星星無限上綱。
Thumbnail
avatar
貓爹 Eugene's Dad
2022-08-19
【2022 LINE WEBTOON原創網漫暨劇本創作大賽】落選心得我還記得這部《龍仙大人,請用餐!》緣起於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普通日子。 那時候我跟老婆說,我覺得這部作品應該蠻符合現在台灣條漫環境想要的。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2-06-05
十九 考研再次落选度日如年地过完了寒假,收拾行装到了朗州。 一个多月不在朗州,再次回到这里,倍感亲切。 加上是开学,学校里分外热闹,大家抬头一见面就说新年好。 这学期的课也多了,那天赵校长对我当面说,学校决定多给些课我上,他说学生很认可我的教学,我也乐意地接受这些新加的课,相应地分配一些时间来备课。 “什么结果?”
avatar
Irvin
2022-04-02
簡單實惠的餐點選擇|{HelloFresh}訂閱制料理包外送雖然菜色上有預算限制,不過HelloFresh也有他突出的地方!他們標榜包裹送到你家門口後,裡頭的食材可以繼續保鮮長達48小時,也就是說你人不需要在家等收包裹。不得不說這一點滿厲害的,真不愧對這個名字!現在很多人都回去上班上學了,包裹到貨時間也不確定,家裡沒人的機率確實很高。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