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家才不是廢物|雖然可能沒人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呃,因為本來這小說的讀者就大概十幾個,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我有道歉的必要。
首先啊就是,小說本來應該每週連載的,但去年十二月初我單方面突然中斷。主要原因是我生病(重感冒),後來演變成麻煩的肺部細菌,導致一直反覆復發,然後我就懶惰了。
懶惰久了就會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不是),應該說,生病期間開始質疑這部作品的很多問題。其實後續我已經寫了蠻多,但有點像是做項鍊串珠,珠子是的確是夠串成一條項鍊,只是每個珠子都長不一樣,很怪。
簡單來講就是:主旨模糊。場次意義不明。
作品沒寫完是某種沒責任的表現,我自己是這樣想。但是我無論如何都無法繼續下去了。
我不討厭這個故事,只是覺得應該要大幅度修改。所以目前決定中止連載⋯⋯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了,我不認識的諸位讀者們。啾咪
3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嘛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侄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說家才不是廢物|08、交易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一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本與預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誰才是最後贏家】三隻小馬的投資智慧現實生活中,「眼前的利益」往往容易迷惑人們的判斷,使我們忽略了長遠的利益。 如果我們能以長遠的眼光來看待投資,也許能夠獲得更大的成功。 商界巨子『李嘉誠』曾提到:「犧牲眼前的利益或給紅包,是為了未來的長遠利益」。 這種智慧也體現在一個有趣的故事中,即「三隻小馬的投資智慧」。
Thumbnail
avatar
鯉魚先生
2024-05-05
靠養小鬼發大財!黑心房仲不甘屋主拒委託 竟在房內部風水局「斷財源」 續上篇(精華地段滯銷之小鬼當家)鈴聲響起,法壇隨開,手中的小鬼將會是我第一個突破口,用來突破衛姓房仲。從這個不怎樣的小鬼身上能得到的有限,但卻能夠得到幾個我所要的資訊! 第一,衛先生真的有對這間房子盯哨;第二,風水真的被搞出了問題;第三,衛先生不是請老師來佈風水局及放小鬼觀察,而是他自己本身有這個能力。 這就特別了,要知道,老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小說家的末世預言——讀劉以鬯 《寺內》劉以鬯 《寺內》集結十四篇小說,延續 《酒徒》、 《對倒》以來的實驗風格,以多變的文字工法,營造立體多面的人生劇場,穿插世間的愛恨嗔癡,為香港一城蒙上最神秘的頭紗。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3-09-25
《身為職業小說家》只有在想寫的時候才寫▼ 不想寫小說的時候,或提不起想寫的心情時,我就完全不寫。只有想寫的時候,才決定「好吧,來寫」而開始寫。 —《身為職業小說家》 ▲ 好讚的寫作生活,想寫就寫,不想寫、沒心情動筆就不寫; 這麼任性的工作態度,真的可以嗎? 如果這是真的,村上春樹用成績證明了,這種寫作方式是可行的。 讓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9-01
小說│偶爾來點狗血BL《愛上財閥家的囚鳥》早安,要來點快樂的狗血文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08-30
聽我說劇話│《財閥家的小兒子》本來追孫子卻入了爺爺的坑!7個小故事認識「信看演員」李星民出道37年的李星民,當年《未生》中營業3組吳科長讓台灣的劇迷們對他印象深刻,如今以大勢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度翻紅,但大家知道其實他為了演戲,曾經歷過相當艱苦的日子,還一度需要靠女人養?!甚至讓他表示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絕對不會想要再做演員?一起來認識這位演什麼像什麼的超級實力演員「李星民」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2-25
聽我說劇話│《財閥家的小兒子》再爬高峰!7個小故事認識宋仲基:BL電影出身?能動能靜「學霸」!男神宋仲基果然魅力不減,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才破天荒首播當週連續三集,收視和評價更是高到破表,擺脫與女神宋慧喬的婚變陰霾,宋仲基憑藉自身實力與努力爬上事業高峰,7個小故事讓我們認識這位文武雙全、帥氣「腦性男」─宋仲基!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29
聽我說劇話│今年度絕不可錯過的大戲《財閥家的小兒子》攜手李聖旻、申鉉彬展開燒腦的重生復仇眾所期待的男神宋仲基終於回來啦!由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在11月18日開播!故事講述一個被財閥家誣陷私吞資金而被將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飾),「魂穿」重生後竟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展開一場華麗復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17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哪裡才是家2-2失落為什麼重要的人總會缺席我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