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自動打工簽到(2)-夜神模擬器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錯 是我考完試回來寫文章了
最近ASC有群友私訊我說其實他刷 自動簽到是用 手機模擬器
我不否認手機模擬器是一個好用而且可以背景執行的超棒工具
(首先申明幣安周邊兌換限制變超高不是我害的!!!!)
在分析下 覺得是有必要把手機模擬器整合在這統整文裡面
畢竟假如後面背景執行有人問我問題 我扛不住就8了XD
好了該來進入正題了

Step1: 下載模擬器

這邊給夜神模擬器網址:
https://tw.bignox.com/

Step2: 用模擬器下載DC

Step3: 打開並登入DC

Step4: 找到你要打工的DC頻道

這邊舉幣安的遊戲打工為例

Step5: 找到錄製腳本的介面

我先找到錄製腳本的按鈕
點右下3個.->滑鼠
之後你會看到介面出來 並且點 紅色的錄製按鈕(大概就是會紀錄你在這段期間所做的手機操作)
按下按鈕下一步可以看一下 模擬器視窗上面是否在成功錄製
接著我們就可以在錄製期間在dc打工頻道輸入
打工指令/work記得輸入完要結束錄影
這時候他會跳出腳本介面

Step6: 設定腳本迴圈

之後我們點擊設定的齒輪
之後我們去做腳本迴圈的設定
執行循環: 執行到停止為止
執行間隔: 3600秒(間隔是用秒作為單位)(3600秒=1小時)
接著按保存 之後打開模擬器->DC->腳本就可以直接放電腦在那邊跑了 當然 模擬器有提供更好的方法讓我們不用動手(開機就讓他跑)

Step7:優化流程

這個階段我們想要讓他開機是可以做到的

A. 首先我們為了避免BUG先把DC移動到手機主頁右下角

(這樣可以避免腳本循環誤觸到MEET6個人介面)

B. 接者我們將腳本錄製打開

在確定腳本執行後打開DC 並且輸入/work 打工指令

接者我們進行腳本設定

執行循環:
執行到停止為止
執行間隔: 3600秒
執行加速:0.7(因為開機後其實電腦通常會有點卡)
重啟:模擬器啟動時自動執行
然後我們設定開機的時候自動開啟模擬器設定
1.點開齒輪設定
2.基本
3.開機自動啟動

到這邊就算是這定結束啦(算可以說是已經很接近全自動了)

ps.讓我超懷疑花超多時間做雲端簽到衝三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1內容數
其實只是技術分析是一件利用數據預測未來路徑的數學,並不像其他人所說的那麼複雜或高大上,最後學完技術分析後,發現很多的KOL其實就是來教基礎課程跟賺邀請碼傭金的,而邀請碼的傭金對於他們來說就像傳銷,越多越賺錢,可是他們給你的效益一定不會比起跟很多有在做交易的人討論還來的划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