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事項

2019/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挖礦後,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
需要24小時回來點擊一次閃電按鈕。


有些人會有疑問表示:
我明明都有回來按,
為什麼還是會被朋友提醒要按?
因為只要你點了一次它就會運作24小時,
只能等到按鈕變成白色去點才會重新計算。


點擊閃電按鈕可以
看到你的剩餘時間,

時間結束後,
點擊才會重新計算,
如果時間還沒停止
點擊是不會重新計算的。

如何看誰在偷懶

點擊閃電按鈕上方的人像,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好友有沒有在偷懶,
有在挖後面就會出現π的符號,
相反,它的符號就會消失,
看到好友偷懶記得要提醒他回來。

隱私權

不想讓別人看到名字,只要將紅色框框的選項勾選,就會發現原本顯示姓名的部分變成邀請碼了。


但是如果都是朋友還是不建議打開,
因為很容易發生找不到人的狀況。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贊或留個言讓我知道。
想要贊助我個人也可以!(街口支付方格子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