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斑蝶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一月五日

薄冷溪寒雲籠茂林

情人谷溫泉眾集聚

捨離

往烏巴克藝術空間

紫斑蝶在那盼等我

創作
紫斑蝶
鞦韆蝶飛
創作
甕裡種火筒樹
創作
紫斑蝶
創作
泡腳區
左方是情人谷
進茂林唯一的一座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幸保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來的電話訪問調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盲龜值浮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園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長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起長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紫斑蝶的到來想要看見紫斑蝶飛舞,就要投其所好。 去年種植高士佛澤蘭,今年夏天,如願以償。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16
    月白釉三紫斑鈞窯盤|文濤開箱:第九講這篇文章介紹了對宋代鈞窯的研究,並描述了窯工的工藝技術和窯燒過程。透過分相釉的應用,鈞窯具有「入窯一色,出窯萬彩」的驚喜感。同時,文章也分享了一些對於這件出土鈞窯盤的猜想和分析。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8
    試讀《端紫斑蝶最後的夏天》──人生的旅途故事的開始,是主角在醫學院的面試,西醫是講求科學及真實的。回溯的時段卻是被稱為林P的醫師,用能治百病4色藥丸,救起村中女老師。微妙衝突引動人好奇的心。進展中,又揭漏了這層薄霧其實是層包裝,美麗且看似合理的虛假中包裹著現實。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3-11-06
    【試讀】《端紫斑蝶的最後夏天》別被書名誤導了,這長篇小說無關端紫斑蝶的事, 不對,端紫斑蝶有兩場戲,男主角把心愛的蝴蝶標本做為禮物, 送給他佩服的不得了的能治百病,還有讓人起死回生醫術的林P。 多年後,林P出現在社會版,女友指控他是賣假藥的大騙子, 美麗的端紫斑蝶標本竟成為證物之一。 讀完故事,想起一句廣告詞:成長是幻滅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0-20
    /紫斑風鈴草(Campanula punctata), 花期長, 形態嬌美, 誰不喜歡呢?/ 它不僅好養,而且開花量特別多,耐寒又耐熱,種一次就能年年開花,它就是紫斑風鈴草(Campanula punctata), 看看養護方法與注意事項吧。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06
    紫斑症日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我們其實都在不同的時區裡,上帝給予我們每一個人不同的藍圖,我們在自己的時區裡,都有自己的步伐,而那些嘲笑不在自己時區的人,也只是代表某些時區比較多人跟隨不代表是你唯一要被遵守的規則。 我相信,將每一步都仔細思量過,並讓每一步都紮實踏下的你,一切都準時了。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11-04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跟前任會偷見面吃飯,還劈腿其他女生女孩,遇到這種男人,只有離開他,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恭喜妳閨蜜離開他了。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29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假日不想跟我出去走走,男友侵犯我的隱私女孩,紫丸說實在的,妳跟妳男友都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不是只有妳男友需要改善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7
    紫丸感情小棧-我很活潑外向,我男友說我很有問題紫丸認為,妳和妳男友兩個人都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6
    紫斑症日記|我曾是你口中,醜到沒資格被愛的人?我記得剛開始吃類固醇變胖時,我會刻意遮掩肥胖紋,夏天還硬要穿著薄外套出門,但是類固醇又會讓身體非常燥熱,所以到最後外套都是一整片的汗,我還會把不合身的衣服硬套進身體,試著感覺自己「還是瘦的」。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