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花戀蝶,相思相伴互相依。 曉風起,晨曦明,互訴互憐絆心意。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落花時節蝶翩翩,採撷芬芳滿心間。

嬌羞輕盈周遊戲,迷戀芳菲暗自癲。

花兒怯生籐暈紅,蝶兒憐翠兩重醉。

旖旎相續朵朵開,翩躚難捨亦徘徊。


花蕊含香引蜂蝶,代代傳情溫馨意。

蝶盼嬌豔能留連,花願輕盈長相守。

芳心朵朵盡開放,翅影重重盪漣漪。

相視相饗綻嬌顏,此情風雨長長醉。


與花為伴蝶無憂,花惦記著蝶時憩。

綻朵低吟蜜漿香,蝶舞遍採嬌羞芳。

恩恩愛愛惘恍醉,朵朵相連理還鄉。

風吹花殘蝶难棲,不盡相思在於往。


思君空自意成韻,情我難捨說與明。

漫天飄雪胭脂散,蝶羞花怯暗相盟。

星星之火何其熾,此情一往可堪憐?

入夜悲蛩吟暮雨,蝶去花落剩無言。


感謝築夢人老師的詩~~~


92會員
380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