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天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濃睡睏月將星燃

車直撲武洛溪岸

微光倒影映水顯

蝙蝠掠食頂盤旋

小徑搖蚊急撞眼

過水禽驚飛如箭

淌石沫白流聲亂

六公里美濃瓜田

一眼望不盡緜延

甜香充鼻佈滿天

採收農婦頭燈點

似流螢點綴綠原

汗涔搬運的青年

答豐收價好瓜甜

老闆員工薪歡顏

八十甲美濃瓜田

這一季美如天仙

淌石沫白流聲亂
一眼望不盡緜延
微光倒影映水顯
河岸構樹棲滿白鷺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遊園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長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起長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斑蝶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納斯的臉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見單車上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帥哥與天仙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星期日。天氣:雪。 怎麼會這樣子?明明眼睛吃到冰淇淋,在火車上看到一個超級大帥哥,我卻差點沒笑到從車掌的椅子摔到地板上去。 不是我有問題,是那男的帥到有毛病。 有多帥?我說,在亞洲的話可以拿金城武比,拿加拿大自己人也可以跟賈斯汀.比伯一較高下。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0-26
    都市之青帝歸來:美人如仙外面突然傳來腳步聲,一道俏麗的身影出現在門口處。 “瑩瑩,宴會就要開始了,找你半天了都找不到,原來你躲到這個房間裡來,是不是又想偷那本青帝的棋譜啊!” “揮戈獨當劍閣,辭故人涇走陽關。”   “就是這首青帝賦嗎?在我眼中,不過是李青帝無病呻吟之作,姑娘,我勸你日後還是少看一些李青帝的詩,他本人尚且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9-28
    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不是做了淨膚雷射,就會變天仙其實我不能說醫美診所或是業務是騙子,當然更不能說騙子是我朋友。騙我的其實是大明星代言的醫美廣告看板、是IG 上的網美限動、是我對醫美不切實際的期待以及從小到大被灌輸的關於「美」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冰麒麟似不象
    2022-09-10
    奧地利/哈爾施塔特小村處處是景 美如耶誕卡畫作!與哈爾施塔特(Hallstatt)的美麗邂逅,在一支網上的影片上,影片的作者推薦哈爾施塔特為耶誕卡村莊(X’mas Card Village): 影片畫面唯美,又沒有一般YouTuber 的廢話連篇;小村處處是景,美得像畫。 也無風雨也無晴 錯失五指同路人 霧散雲開好山水 老頑童鹽礦樂園 旅遊資訊
    Thumbnail
    avatar
    aierbusde
    2022-02-19
    桃園/大溪月眉落羽松 湖景倒影美如印象派畫作!大自然畫師彩筆一揮,藍天為底讓落羽松的變化更為顯色。大溪月眉人工溼地生態公園幻彩湖影倒景為印象派畫風,點點鮮豔筆觸讓Tang捨不得放下鏡頭。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