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生活開始了!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換你們開始選位子了。」老師說完,我們就很快速地排完位子。當然有排到開心的,當然也有一些不開心。例如:江哲就不幸的坐到正中間第一排。
「宇皓,怎麼這麼好運,不只坐在窗邊,又在新同學旁邊,真羨慕你。」葉恩與江哲用著羨慕著眼光看著我
「摁摁。不要太羨慕我,這叫苦盡甘來,早上被媽媽這樣叫來學校。原來是知道我今天會有好事發生。」我一邊解釋早上事情,一邊嘲笑著他們的位子。
「宇皓,你最近一個禮拜帶佳錦去認識校園。」老師突然這樣宣布。
「老師,怎麼不叫一個女生來帶阿? 」我摸不著頭緒的問老師。
「你不用花很多時間不書,成績就這麼地優秀了;班上女生,都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去念書,這會造成他們的負擔。所以男生人選就好的就是你了。」老師說完也是定案了。
「老師,還有葉恩啊。你沒看到她一副選我、選我的樣子嗎。」我看著老師,依然是嘴上反抗著。
「葉恩是不可能的,如果給他帶佳錦,可能等等佳錦回來要跟我說:『老師他騷擾我。』」老師笑著說完。
「老師你什麼意思啊! 」葉恩表示不能這麼被汙辱,但其他同學也是笑著很大聲,連佳錦也不小心噗了一聲,全班聽到了,又更嘲諷葉恩了。
「老師你毀我清白阿。嗚嗚。」葉恩就在這笑浪聲被淹沒的毫無招架之力。
「老師你看,葉恩都已經這樣脆弱不堪了,你就不補償一下給他嗎。」我還是努力讓老師回心轉意。
「宇皓同學可以請你帶我認識校園嗎? 」佳錦的聲音突然出現。嚇到我與班上的任何一個,老師卻在旁邊笑呵呵看著我。
「可……可以的。」看著旁邊的佳錦,我也只能接受下來了…..。
「謝謝妳。」佳錦微笑看著我。
「宇皓我要跟你一起去。」葉恩聽到我答應下來,馬上黏過來。
「行,要不要幫我順便介紹學校環境阿。」我躺在桌上,看都不看,想都不想,他肯定會回答: 「好啊」葉恩還很開心地馬上想怎麼帶比較不累。
「怎麼老師就不要你這個花癡…. 」我看著窗外的風景,無奈的抱怨。
下課鐘響,老師離開前還溫柔地提醒我不要忘了;就這樣瀟灑的離去了,我眼光直接放在某人身上: 「我們走吧,江哲。」
「我不要去! 」江哲滿滿的抗議。
「抬走! 」我輕輕的一說,我與葉恩一人抓著一手,就這樣把江哲抬出教室,
佳錦則是乖乖地跟著我們三個男生出了教室。
鐘響的校園,聚集著不同的學生、教師,在走廊、中庭擦肩而過。
「我們走的這條走廊,是二年級與三年級的通道。」葉恩津津有味地邊解說邊看佳錦的反應。
還有這走廊往外看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學校種了很多花草:杜鵑、金露花、南天竹等等…。「我怎麼不知道你這麼關心學校了? 」江哲不可置信的質問了葉恩。
「關你什麼事,我本來就很了解學校,所以才在跟佳錦介紹阿。」說完葉恩也不小心快笑出來,但看見佳錦在看自己,又憋住了,我和江哲則是無言至極看著他。
「宇皓同學,那妳喜歡什麼呢?」佳錦看著我。
我思考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學校外的的黃花風鈴木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