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他也會沉浸在展場的環境裡?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走了一段時間,「到了我們進去裡面吧。」江哲把我帶到了一座百貨公司裡面。

 

  映入眼前的是人山人海的人群與活動展的海報宣傳,到了這裡我知道為什麼江哲要拖我來了,「因為他怕生!!!」雖然江哲跟我或是有認識的人再一起表現很正常,但是只有我跟葉恩知道,他是有點社恐的男生,只是平常生活常常有我們陪伴,所以很難知道原來他是社恐的人。

 

「你只是想要我來跟你參加活動?」我無言看著他。

「對阿!這個活動展主題我很喜歡,但是…你知道啊!」江哲一副我就應該陪她來的神奇說出自信的話。這一刻我彷彿看到了葉恩的模樣。

「看來我是你的社恐解藥了? 」在我認為他會繼續狡辯的時候,他居然已經興奮到往活動現場裡面擠了…..

  所以他現在是把我當成定海神針了?只把我拐來讓自己壯壯膽,然後自己就可以玩瘋了是吧!?

 

  扶著額頭安慰自己一下,明明是美好的床伴日,卻隔三差五的一直被人拖出門,是我沒看黃曆上的不宜出門?還是這群人就是故意要我出門?安慰完自己以後,還是悠哉地走進了活動現場,畢竟來都來了,也不能轉頭回去,索性只好享受一下了。

 

然後就這樣輾轉的走在每個活動攤附近,人潮真的滿多的,雖然還是看的到江哲在什麼地方,他卻已經融入環境一樣,跟身邊的人一模一樣了。

 

就這樣走完以後,在我注意攤販上的物品時「請問可以跟你交換聯繫方法嗎」

眼前有個比我小一顆頭的女生,臉上非常乾淨,上衣粉色襯衫,配了一件裙子,再加上他那精神滿滿的神態,我居然在想他應該要搭訕葉恩才對吧。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