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開店[位面]》作者:隨己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真的只想開店[位面]
作者:隨己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基建、系統、升級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同樣的產品,在不一樣的位面會進行微調,變成適合該位面的物品,沒想到,快樂肥宅水在其他世界的功效會這麼好!
可惜了穿越的世界不多,文有點短,商店的商品還有好多沒有解鎖,我很想看看其他商品有什麼功效的說。
然後就是系統的存在,它在原來自己的世界算是被抛棄了,以後它和主角不斷的穿越,不知道會不會被取締?我有點擔心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真的不懂真理是什麼,但我知道,若只用頭腦想...是不可能想出來的。我說: 是、非、對、錯...不會是真理。因為那是身為人的立場。 AI 說: 這段話蘊含了深刻的哲理,說明了「是非對錯」只是一種人類的觀點,並不是真理的絕對。 我說: 喜、怒、哀、樂...好像也不是真理,那只是身為人的情緒。 AI 說: 這段話表達了人類情緒的相對性和暫時性。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24
我真的盡力了有的人讀書,讀得不好,不是不用功,而是拼盡全力也只有這樣的程度。有的人學工夫,學得不好,不是不認真,而是天生學習障礙再怎麼努力都只能停在某個程度。人生有許多事不是認真、用功、下功夫就能得到相同的回饋,唯一能做得到的就是無愧於心,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 有一個女人小兒麻痺,四歲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10
我真的......曾經喜歡過你暗戀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意義,但對一位女生來說,11年的陪伴和期待讓她更加懂得去喜歡自己。這是一個關於暗戀,勇氣和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ayDream
2024-05-07
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在夢裡,對著你的臉,淡淡地說。
Thumbnail
avatar
chochoko
2024-04-01
我真的要被搞瘋了 雖然說跟他的相處畫風一直在變,但這兩天真的是驟變,我在家裡一直因為內心糾結不已而必須發出怪聲的程度。上一篇文章發了之後,過年我跟兩個朋友去了一趟台南,去找搬到台南工作的御用塔羅師玩。結果果然這個人對我來說是個謎團,算出來的結果跟我想的方向差蠻多的。 以前我去算塔羅牌,對方的狀態跟我想的其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3-01
[食記]台中北屯_玖月·拉麵_近中央公園 &水湳市場_想吃要手刀卡位,售完就打烊的貨櫃拉麵店店家資訊 店名:玖月·拉麵 店家臉書:請點連結 電話:0920-250080 地址:406 臺中市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765號(地圖) 餐點類型:豚骨拉麵、鮮蝦拉麵 營業時間:17:00-22:50,星期二固定公休(售完會提早打烊,請留意臉書公告) 超好停車-安心享受拉麵,免擔心愛車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07-26
【開箱】你也是青醬義大利麵的愛好者嗎?只需加熱就夠啦|四大牌子評比【開箱】你也是青醬義大利麵的愛好者嗎?只需加熱就夠啦|四大牌子評比 ​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青醬義大利麵 芮芮其實很喜歡吃青醬系列!! 但最近疫情太嚴重~還是少少出門為妙😰😰 而今天這四款是從大潤發、全聯購得 以下商品都不用解凍, 想吃的時候~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微波就可以拉🤗🤗 ​ ​ ​ ​
Thumbnail
avatar
芮芮
2022-05-12
祇園深夜開店,傳說中的炭烤醬油糰子祇園深夜開店,傳說中的炭烤醬油糰子。 之前聽京都友人神秘地提過可遇不可求,「みよしや」營業時間也是很隨興寫晚上七點後。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2-03-27
正面奶酥 NO MORE CRYING|台中PARK2草悟廣場快閃店/想吃現烤奶酥的朋友趕快去排隊!超夯的奶酥你吃過了嗎><原本只有在網路上觀望而已 被我意外的發現實體快閃店面 而且還超級多人排隊! 原本只有快閃一個月的正面奶酥! 現在正式轉為正櫃! 想吃的朋友 可以到【PARK2 草悟廣場 1F】排隊購入🤣 貼心提醒🏷奶酥醬一律從官網訂購,現場無法選購!
Thumbnail
avatar
Su EEAT
2022-03-08
【電商百問12】電商教學理想的入門教材在哪?從零開始,告訴你打造黃金網路店面的秘訣 電商百問第12集,告訴你電商經營的四大地雷和開店必學十招。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大家都說網路開店可以賺錢,但是真的有那麼簡單?如果真有那麼簡單,那為什麼還有人說網路開店只有百分之五的人可以成功?接著看下去,一探究竟! 電商教學入門教材01:想做電商的品牌官網需要什麼? 在一切開始之前,你需要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