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局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顆很破碎的心,但我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我每天所遇到的每個人,我還是會像陽光一樣,
對他笑得很燦爛。
時常感覺得出,我的眼裡已沒有色彩,
就像是古早的黑白膠捲電影一樣,沒有溫度,
僅僅剩下灰色,黑色,白色。
我的心很破碎,但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
一片一片撿起來,
深怕我的傷痕會突然間冒出來,
或者又碎裂。
每天早上起床習慣性洗潄後,開門的那一刻,我很恐懼
我需要深呼吸,氧氣瓶...大口大口的吸飽後,
我的喘息聲越來越大,我確定了我活著。
時間並沒有帶走我的悲傷,而是更重疊我的情緒,
雖然我知道我不能再中毒,我敲打我自己
就算很痛我也不能放棄。
因為有人告訴我,有沒有想過你不存在的當下,
誰會來收拾。
即使把自己化成了淚海,讓自己淹沒,
但也無法將我帶走。
我只能選擇繼續活著,不留殘局,
好好的收拾自己,負責自己
走到終點站,最後的那一秒,
不留下任何情感上,金錢上,精神上的負債,
讓我所愛的人,可以用我一生以自然結束的心情,
望向大海,悠然的緬懷我。
    大眼青
    大眼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