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傷,療傷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上個月,我和相戀半年的人分手了,因為是不歡而散的,所以我當天就把所有他可以聯絡到我的方式都拉黑了,和他決裂後,我發現自己對所有甜蜜的愛情故事過敏,看了就很反感不舒服想吐,對80%情歌也過敏,幾乎聽什麼都會想到他,然後難過的落淚。
我是處女座,一直以來都活得很小心,不會做出什麼失控或太冒險的事來讓自己受傷。
但今年,我在網路遊戲裡認識了一個水瓶男,並且深深愛上了他,而我並不是單身,所以沒錯,我是個劈腿的爛人。
Pexels 上由 Rakicevic Nenad 拍攝的相片: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274260/
以下為了敘事方便,就讓我把水瓶男當作第二人稱吧。

緣起

其實一開始也不是抱著很認真的心態和你在一起,只是覺得有個CP感覺很不錯,但看到你這麼認真的樣子,我也不小心就陷下去了,你說我是你的初戀,第一次聽你開口叫我寶貝,那種生澀害羞的感覺真的超級可愛的,我好喜歡好喜歡,好想珍惜你。
和你相戀的這半年來,真的是過得又苦又甜又可怕,我和我家的獅子座已經交往了14年,一切真的太平淡又穩定了,我好久都沒有為了愛情感到這麼甜蜜且快樂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美好到讓人覺得為此而死也無所謂了。
甚至我從來都不想結婚生子的,但我卻會想像可以和你有個孩子,我們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壓力真的太大了,每天都活在害怕被發現的恐懼中,我壓力大到出了毛病,吃什麼都想吐,經常失眠睡不著,手也不停的起汗皰疹;也曾經因為快被他發現了,為了阻止他繼續往下追問和看我的手機,情急之下用傷害自已來嚇阻他,那次我把自己的鼻梁給撞傷了。
但我甘願,因為我就是愛你,愛得無法自拔。
Pexels 上由 Tan Danh 拍攝的相片: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773124/

緣滅

我真的很生氣,我明明和你說過,如果你覺得受不了,不想等了,離開我就好,我絕不會說什麼,但你總是和我說你一輩子不離開我,要一輩子黏著我,讓我覺得你真的很愛我,我也為此越來越深陷在你的愛裡。
但事實上是我們每次吵完架,你就會和朋友抱怨我,說我們之間的事,還和朋友說你一定會得到我,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你之前和我說過你不會和朋友說我們的事,因為你不忍心讓我受到傷害,不就全是騙我的,為什麼要這樣騙我呢?讓我誤以為你真的很保護我,對我很用心,讓我不斷的為你深陷。
我們的事傳到很多人都知道了,我光是想像到底有多少人在背後議論我,我就覺得好噁心,很不舒服。
是我提的分手,是我說不用再聯絡了,但走不出來的是我,分手後的二、三天,我們明明在線上有遇到,你卻什麼都沒說就跑了,明明是你做錯事的,但遇上了你卻沒打算道歉,所以我知道你這次真的放下我了,我對你而言已經什麼都不是了,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你做錯事情後,來求我不要離開你,說你放不下我。
意識到這件事情後的幾天,每天醒來就會想到我真的失去你了,難過到無力做任何的事,甚至想到你說不定已經很快的愛上別人了,這樣就證實你根本沒有你說過的那樣愛我,每每想到這,我就會難受到整個胃在翻騰,馬上衝去馬桶要吐,但因為難過到什麼都吃不下,根本沒東西可以吐,只能一直噁心乾嘔。
我真的好恨你,好恨你,好恨你。
Pexels 上由 LML 6768 拍攝的相片: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921852/

認清

一個月過去了,我該好好對自己承認我對你的思念大過於我對你的恨,原來不管你對我做了什麼,我就是愛你,這場愛情遊戲輸的是我,而且輸得很徹底。
我想當初為了這段地下戀情,你的心也受了很多苦吧,謝謝你等了我這麼久,是我一直給你希望卻一直等來絕望,對不起。
但我也明白我不會離開他的,他真的對我太好了,好到讓我覺得自己虧欠他好多,如果真的為了你而丟下他,我會一輩子沒辦法原諒自己的,既然我無法棄他而去,再回頭找你也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我想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為你受的皮肉傷都慢慢好了,手上的疤,鼻梁上的疤,都已漸漸淡去,但心裡的傷,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或許永遠不會好了,也說不定我根本就不想好起來。
Pexels 上由 Ike louie Natividad 拍攝的相片: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279442/

坦誠

前幾天,我向他坦誠了你的事情,我說我愛上了一個人,而那個人傷害了我,而且就算被傷害了,我卻還是忘不了,我可能是瘋了,不要原諒我了,丟下我吧。
但他卻說他願意陪在我身邊,陪著我讓我心裡的傷好起來,他抱著我,牽著我的手,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我今後應該要好好對他的。
向他坦誠並且得到原諒後,我的心裡狀態真的好了很多,好像可以好起來了,開始吃得下東西,可以好好的睡一覺,開始感受到身邊的朋友和家人給我的溫暖。
前陣子我弟應該快瘋了吧,你的事只有他從頭到尾都知道,所以我也只能一直煩他,每天對他發送一些我有多難過、有多恨、有多想你的事,讓他一直安慰我。
最近一直有人勸我放下你,但我就偏不想放下,就是想任性把你永遠供在我的心上,誰能拿我怎麼樣,我的腦袋是我自己的,它是自由的,我就要讓你成為我的白月光,我的硃砂痣,偶而拿出來想一想念一念,所有你給我的照片和對話我也都會好好保存著,當作一個念想。
我希望此生不要太長,思念你的日子不好過,我希望此生足夠長,讓我還有機會遇上你。
Pexels 上由 Ike louie Natividad 拍攝的相片: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279441/
今天早上醒來,他早已出門上班,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包住,就像是你抱著我,想像著自己在對你說話,自言自語的說著:「我真的好想你,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我已經原諒你了,你過得還好嗎?其實你真的很好,現在的你應該已經不像我剛認識你的時候那樣害羞了吧,戀愛這種事一回生二回熟,你應該已經知道要怎麼做了吧,所以應該很快就可以追到下一個女生了,你要過得幸福喔,但可不可以不要太快找到你的幸福,至少等到2023吧,不然我會太難過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