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你送我的聖誕禮物了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登入遊戲了,聖誕夜前夕因為朋友的請求,我上線退了金蘭(註1)。
朋友的這個要求很合理,我也覺得反正退遊了,就不要佔著金蘭位子不放,可以空出位子,讓他們再找要一起認真玩的玩家加入。
退完金蘭,我回到遊戲裡的家園看看。
很意外的,我看到有玩家進入家園的記錄,而且那個人居然是你。
「2022/12/16 23:25 玩家XXX 在你家隨便逛了逛」
16日那天晚上我正在準備隔天要和朋友去露營的東西,我記得那天很冷,難道是因為天氣太冷才讓你想起我嗎?
其實我也想去你的家園看看,想要看看你在家園地板上排的我們倆的名字還在不在,還是你在分手後就把它撤掉了呢?
那是你之前為了討我開心,花了好長時間排的,當時你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但我沒有勇氣去看它們是否還在,要是看到你已經撤掉了我一定會傷心,另一個原因是,我進入你的家園,你也會收到通知,我並不想讓你知道我還在乎你,所以算了吧。
下線後,我點開你的line資訊來看,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看了,因為我很害怕某天會看到你把狀態和音樂換成開心甜蜜的,所以克制自己不要去看,以免傷心,今天突然覺得好奇想看,而且我認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了。
星座文章都說水瓶座會用很快的速度放下前任,而處女座愛上一個人是奔著一輩子的心情去愛,所以放下速度會很慢。所以我就自己認定你一定會用很快的速度忘記我,然後去愛別人。
幸好,我害怕的都沒有發生,背景音樂還是「愛不得,忘不捨」,而你的狀態換上了一個悲傷哭泣的表情。
你的悲傷哭泣是為了我嗎?我好希望是呀...
相較之下我其實很殘忍,頭像總是故意放上開心燦爛的表情,明亮或放閃的背景,可是這是我唯一可以報復你的方式了。
但要以這種方式達到報復效果的前提是你還在乎我,可如果你是在乎我的,當初又為什麼會傷害我呢?
隨便了,在你面前,我什麼邏輯也沒有了。
光是知道你還會想我,就算是你送我最好的聖誕禮物了,謝謝你
Pexels 上由 Hert Niks 拍攝的相片: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388335/
註1:天涯明月刀M 有義結金蘭的系統,一組金蘭裡最多能有10位玩家,和金蘭一起解任務會有較多的經驗與獎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59內容數
愛所發出的閃亮,讓生命變得美好,記錄生活裡那些甜蜜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