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YT的一天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第一次錄製YT頻道的影片,也設定了非常多頁面的簡介編排總總。心情是非常的興奮又忐忑的,因為呢~我自己是一個面對人群不會慌張,但是看到鏡頭就會結結巴巴會很容易突槌的人~
那我從曾經一開始的一部1分鐘的影片拍了5個小時!到現在透過不斷的是嘗試、錯誤、調整現在一部片10分鐘可能一個小時內就能拍完
這在NLP裡面就一個策略是有一個策略是叫做t.o.t.e他就是不斷的在過程中找尋問題檢核點並且不斷的嘗試修正再修正,進而能夠達到更快速有效的達成設定目標。
那怎麼會有這一篇文章的產生呢?我目前正在找尋還有哪裡是有我的網路碎片呢~ 我決定也把方格子放上YT簡介 讓大家搜尋
請大家也支持
"欸雪莉 生活姊妹Ashe"這個頻道
#神仙教練 #生活姊妹 #愛我自己 #情商
Ashe欸噓
Ashe欸噓
我是一個熱愛生命又慵懶的女孩 要打什麼以後在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