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情緒都來自於換框?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想說一個很弔詭的事情
就是很多真理都是屁話!例如累了就要早點睡阿~工作太忙要找時間休息呀~不要吵架啦!傷感情
真的是廢話呢! 但是就因為這些屁話也好 還是廢話也罷,對我來說很多道理都是我懂,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或是我無法真正了解他的含義到底是啥~
真理是不管你信不信,他就是會持續存在發生。
例如~什麼叫做放寬心,原諒他人就是原諒自己? 說來奇怪,20+歲的我都聽過這些話,也大概知道其中的原因,可能原諒別人過後心情會比較好,不會耿耿於懷~ 這些我知道!但是要怎麼做?我怎麼知道我做的對不對?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到底什麼是對的呢~
我都在思考一個快樂的人,或是看似沒有煩惱的人,他們到底有什麼秘訣?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想知道這些問題?會不會只有我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不管在於什麼樣的答案,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想知道這些答案!
沒有什麼絕對的對與錯
我自己找到屬於我的答案!快樂的人最厲害的就是換框的速度!!!
就像餐廳的翻桌率、業務的收單率一樣道理~ 你有多快樂取決於你換框速度多快!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觀點 追蹤我所有的社群好嗎~
技巧解答:提高換框速度
怎麼做?我說了你不一定會做,也可能你會覺得是屁話~
不過來了唷~
就是先想想你現在受困的這個想法有沒有哪裡怪怪的?你就覺得好像不太對?
有的話!那你再想想!有沒有任何誰~跟你說過這件事情 有另外一個想法觀點你覺的比較正向!
然後把這些想法多想三個正向的好處,讓他更堅固在你腦袋裡.
賀喔 不知道說那麼多明白了沒有~
一個事件+三個好處
我是Ashe.下次見
Ashe欸噓
Ashe欸噓
我是一個熱愛生命又慵懶的女孩 要打什麼以後在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