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啦 !忘記帳號.太久沒用方格子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有事情想要分享
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方格子網頁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方式在打開方格子,想寫下一個主題是我想要YT我可以拍一個主題是“你有認真逛過你的APP商店嗎”到時候給卡關了!就是登入不了帳號!!!OMG我的天阿~我去找了方格子 結果我試了 中文 英文Vocus 都找不到 .中文加英文也找不到😂😂😂
我傻眼了,之後又跳回來網頁版本,試試看!結果終於用Google 帳號登入了~ 我會去找軟體版本是因為網頁顯示以APP為主 我就想說可以下載看看~沒載到反而卸載很多App也想拍一個影片的主題是用軟體學習~雖然很多人拍過了,但是我還沒拍過~期待吧在影片中 我會在自我提升的寫作類別 ,影音類別,還有我都怎麼用他的解說,螢幕旁邊也有我正在使用的螢幕可以一起看到我正在看什麼~
Ashe欸噓
Ashe欸噓
我是一個熱愛生命又慵懶的女孩 要打什麼以後在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