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不捨,祝福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起床不再是肌肉疼痛,停工一個月只有運動沒有勞動,終於有胖了一點把褲子撐起來了。
我沒有懷疑自己的決定/設立停損點,因為連操幾個月(平均一天9,10間)後,感覺身體真的受不了了,擔心自己會是下一個倒下/中風的人。

當初設定的目標是一年,我是想證明「我一個人掃房/做事也可以做得很好。」,也是為我自己爭一口氣。
當目標達成的時候就要好好休息,如果沒有離開/不放手的話,會一直掛念著進度、加重疲勞感,或是為了做到更好就會更累(瓶頸)。
而且在你(們)想要做更多的背後,才是我過勞/壓力的來源。

世間沒有完美這種東西,不可能是說出來了就會有的,都是靠自己的意志力硬拼出來的,過程很辛苦也心酸卻很開心,因為在做到了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可是我的理想是:以價制量、重質不重量、求好不求快,不貪心不求多才能自在/退休。
過去的快樂與不快樂…我都很想念也很不捨,祝福你們會更好~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