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我的正能量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科學園區的嚴重空污
知道這是哪裏嗎?空污嚴重到只看見前車的尾燈,然後跟著騎回台中~到家時都天黑了,那時月薪實領不到25K,有經驗的房務員和新人一樣的待遇就是傳統飯店、低薪體制的惡習。

2017.11月我在后豐/神岡區,離家10公里遠的小旅館只有68間房和6張加床,幾個10幾年的資深房務都做不了我的工作量/掃房+公清,也看不懂繁體字。
那是第一家飯店的姊妹館,大多是附近科學園區的外籍工作者,廠商簽約長期續住作宿舍,幾乎是天天續掃、很久才退房掃,居然連公清工作都做不了?白領薪水作米蟲/主管,還要台中館人力支援!

知道我…收養慢性病的浪貓已經20幾年、前後10隻…的人都會說我很有愛心、會有好報,結果卻是人善一直被人欺,從台中館摔斷3顆門牙沒有職災補助/津貼、連慰問金都沒有,到神岡姊妹館工作9個月、下班途中遇到車禍、創傷症候群還胃出血…也是沒有任何慰問金和津貼。

老舊飯店的傳統體制很不尊重員工,甚至隱匿不報或封口、脫罪,可是我/員工也可以是客人住宿消費,若是發生一樣的意外傷害又該當如何處理!
到現在都已經9年了,連一個公道都沒有~天理何在?我作好人哪有好報!

很久以前聽過一個傳言:某間五星飯店的福利好到零離職率、永遠不缺房務員…而且還可以員工認股作老闆、共同經營事業~是業界公認最理想的工作。
而我還在考慮是否要繼續追尋這個傳言…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