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人,我做好事。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祈福。澎湖。作者:賴筱姊
我相信:
佛祖、菩薩、上帝跟神明時常會化身為窮人、老人、流氓,或是你不能認同的對象(類似貪官、不孝子女、流浪漢、街友...),然後在你一生中不斷的在你身邊出現,不停的考驗你、探試你。
若你熬不住考驗就會犯下錯誤的行為,像是殺人或是傷害他人然後惡有惡報、慘死和下地獄;若你忍得住氣用對的方式處理事情,神明們會給你好的報應,也會帶你回天堂。
我認為:
假想神明化身為其他生命,像是山林、海洋或是流浪動物,不論你是用什麼方式對待牠,牠最後還是回到天堂,而你的後半輩子甚至下一世會是如何...由你現在的行為決定。

所以壞人不一定會得到再多的詛咒而下地獄,但是好人一定會因為得到我們的祝福而上天堂。
我請求佛祖菩薩…
為不幸往生的靈魂超渡 為世間苦難的生命祈福 嗡嘛呢唄咩吽_/\_
為不幸往生的靈魂超渡 為世間苦難的生命祈福 嗡嘛呢唄咩吽
知道我居住的這個地方多冷門嗎?而且很多本地人都沒聽過這裏,因為它安靜又低調、距離極樂世界最近。
16年前我把自己放在神明面前,求平靜、安定、不貪瞋癡,好好做一個人的事,不作鬼的樣子(虛榮、妒嫉、說謊)。
我的本質是出淤泥而不染,本能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自律自重自愛是我的天性,我是好人,我做好事。可是~我沒有想要做神明的事、成為善良的神。

從來都是鬼/惡靈會找神的麻煩,壞人才會加害好人,挑撥離間、勾心鬥角、造謠抹黑,最後自食其果惡有惡報。
這裏是慈善寺,我是四大皆空的修行人,活著為不幸往生的靈魂超渡,為世間苦難的生命祈福,死後不為魔鬼屈服。嗡嘛呢咩唄吽_/\_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