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療法是練習過苦日子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外圍被太陽直曬的美麗植物
昨天只有吃一碗招牌鍋燒烏龍麵$70元和一碗豬肝粥$70元,晚上還沒有十點就睡了,早上六點多起床暖身(用男神杜德偉的歌),然後喝一杯無糖美式咖啡(研磨咖啡豆)。
我在25歲時就胃出血已經胃潰瘍25年不用藥,斷食療法(不是禁食)是可以讓我比較不痛苦的方式,從少量多餐到極少吃,完全戒斷加工食品和添加物,慢慢減少胃酸分泌。我會胃痛就是因為吃到不好的東西,分泌過多胃酸才傷到胃的。
公園裡唯一的全白色鴿子
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小孩很難帶嗎?
因為吃到太多假的東西/偽食物:起雲劑、塑化劑、香料香精、色素顏料…的垃圾食物,或是長年抽菸喝酒的毒素累積在體內,產下的孩子就會「天生基因缺陷」或沒有自體免疫力,動不動就不舒服、時常過敏生病、容易焦慮害怕,所以就只能一直哭鬧。
想起我的小時後是在鄉下和堂兄姊都在作農事,不懂什麼是生病不舒服,感冒發燒了就躺在床上睡覺,身邊也沒有人照顧,因為大家都在外面務農,哭鬧也沒有用,沒有人聽得到。
公園裡的烏龜都在作日光浴
我沒有作斷食療法的時候,會到附近公園或是學校外圍運動,快走、健走、甩手還是曬曬太陽都好,不計時、不計圈數一直到累了才休息,陰雨天就在家裏室內作有氧運動和瑜伽拉筋,不計時也不過度就好了,不是少吃就不動、生病就鬼叫哀嚎。

想要好好活著有時候還是要自我練習一下過過苦日子、控制自己對食物的慾望,訓練飢餓感/耐餓力:寧可餓肚子也不吃垃圾食物,才可以活得健康快樂、沒有病痛不再哭泣。
大太陽的路上都沒有人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