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二十九章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电话里张诚听东南北一口气讲完后说:“你这事太好办了,你先口头回复柳行,正常情况下牛董还会和你谈一次,这几天我帮你把抵押贷款的事情办下来,本行员工有抵押的贷款审批很快。”
“这下全解决了,我他妈的还是银行的人,竟然忘了从银行贷款的事儿。”东南北说,“我立即通知中介摘牌。”
“不着急摘牌,价格好就卖呗。”张诚说,“你还可以控制发文时间,都是办公室在管。只要在正式发文之前你和柳行提出辞职就行,不然可糗大了,对咱山东人名声也不好。”
“是的,不能把柳行耍了。”东南北说。
“那你老小子下周就准备Bye-Bye了?”张诚说,“火车票买了吗?”
“我准备飞向新世界。”东南北说。
“我张罗顿酒给你送行吧。”张诚说,“他妈的,挺舍不得你这个鸡巴毛的。”
“时间太紧了,寒暑假你们去杭州找我玩,哥们有钱,费用全包。”东南北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