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藍夜波符13天訊息-失眠怎麼會找上我😲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通過了白狗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體會到愛的真諦了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藍夜波符,一個與夢想最靠近的波符,在白狗波符我們感受了愛,接著我們就要開始把這些愛納入我們的夢想藍圖之中,尤其我們這個藍夜波符都處在我們自我存在紅月年的超頻孔雀之月裡,別忘了! 這可是帶有白狗氛圍的一個月呢! 夢想必須出自我們的心,夢想必須融合愛,才是我們真正的追求。
藍夜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藍鷹,只在原地想是不夠的,我們必須學習老鷹有更寬闊的視野,看見全貌,並把這些看見都整合起來,才是我們築夢踏實的第一步。

我們一起進入了第2張卓爾金曆,接下來我會把我的頻道黑歷史(第一次波符播報內容),跟進化史(第二次波符播報內容)並陳,大家可以同時看看學理跟生活故事到底是怎麼對應的喲!
黃種子波符是2022/11/17-2022/11/29,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 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新影片都安插了拍手連結,歡迎大家幫我的影片拍拍手! 感恩戴德!

藍夜波符具現化
內容收錄我在藍夜波符發生的事情,以及它是怎麼跟卓爾金曆對上線的。
藍夜波符指南
學理的內容這來這邊看囉! 歡迎參(拍)考(手)!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