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54

54
  當時聽到雯雯說她月經好久都沒來,好陣子我說不出半句話。
  我全身發冷,意識幾乎空白。如果真的有小孩,可能是三、四週前夜襲雯
雯那晚,我直覺知道,甚至連時間與日期都不必再計算一次。畢竟那一晚氣氛
太好,出來太多,更伴隨好一陣子溫存……
  當時我抓住她臂膀,緊張問她:「真的嗎?!」
  雯雯被我緊張的心情感染,也就自然會更害怕的回答:「嗯……已經一個
禮拜……」
  「是不是晚來?」
  「但以前都只是晚個一兩天而已……」
  然後我終於放開她,彼此互望,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自己一直體內射精的行為有多危險,雯雯會懷孕還是
只能怪自己。只是我完全沒料到,會這麼快的懷孕,以為雯雯事後都有用水沖
洗,應該機率會比較低才對。
  當時腦海中想到的,就是讓父母發現怎麼辦?
  「雯雯?!妳有沒有跟爸媽說?!」
  「沒有……我不敢……」
  她這樣回答我,才稍稍讓激動的我恢復理智。也對,她當然不敢,換做是
我也不敢。
  「……哥?怎麼辦?」
  她再度問我要怎麼辦。說著說著,她又害怕的流出眼淚,並用手不停擦眼
淚。
  「……哥……怎麼辦……?」
  怎麼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其他落後地區,或是更遙遠
的年代,雯雯這個年紀有小孩是普遍的事,但當時我才十九歲,雯雯也才即將
十五歲,並且彼此是有血緣的兄妹……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完全不負責任的男人,爽完就好,不去考慮
恐怖的後果。後來,我還是只能安慰雯雯,說可能只是這次月經比較晚來,還
是有可能沒懷孕……
  但如果真的懷孕了怎麼辦?那天除了陪在雯雯身邊,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
題。
  為什麼繁殖生命的性愛感覺會這麼誘人?這麼具有快感?讓人不停想繼續
感受?還記得半年多前,雯雯都還只是用手單純幫我自慰,沒想到現在情況已
經變成這樣。
  當晚上父母回來,我們又必須裝成沒事的樣子,但我們的心卻異常沉重又
害怕。那一晚,我跟雯雯因為心虛,所以都沒有再跟對方說什麼或表示什麼。
而母親就以為我們吵架,就要我們好好相處。我不敢想像如果父母知道好幾個
月來,身為大哥的我與妹妹性交好幾次,每次都是體內射精,現在甚至讓妹妹
懷孕,他們會怎麼樣?
  我猜他們一定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受到的打擊一定比我聽到雯雯可能懷
孕的震撼更大。
  大年初四與初五這兩天,父母都待在家裡,所以我們只能繼續裝成無事。
當時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祈禱雯雯的月經趕快來,但她都沒有主動來找我跟
我說,所以也更讓我絕望。
  初六那天,父親才跟母親去生意上有往來的公司老闆家拜訪,順便應酬。
而當父母一離開家門,我就趕緊來到雯雯房間,問她月經有沒有來?而雯雯也
是依然擔憂的跟我默默搖頭……
  那時我不再懷疑了,沒事的話月經不可能一個多禮拜都還不來,雯雯一定
已經懷孕。四個禮拜,受精卵也早已在子宮壁著床,並且開始要發展出重要的
神經細胞與心臟血管組織。
  我們的孩子已經開始成形……
  「……一定是那一晚……哥最後出來好多,而且我又沒有馬上去洗……」
  雯雯心中跟我想的果然也是同樣的事,她說著說著又忍不住流下眼淚。
  「哥……要怎麼辦……」
  再度聽到她悲傷不知如何是好的詢問,反而讓我冷靜下來。經過兩天的思
考,而且幾乎確定她懷孕,我們終究只有最後一條路可以走:「雯雯……等爸
媽再回到外國工廠……」她擦乾眼淚著我,等我說完。「哥就帶妳去將小孩拿
掉……」
  當時我親口說出這樣的話,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感覺胸口一悶,並且會隱
隱做痛。或許這真的是為人父的心痛吧,畢竟再怎麼說都是自己的小孩。
  而雯雯則是聽完後沒有說什麼。她一定知道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就只是
默默低下頭,流出眼淚。畢竟小孩是在雯雯體內,她是母親,她的痛苦與難過
一定比我還要深重。
  我坐到她身旁,緊摟著她。我們不是兩個人,已經是三個人,父親母親和
剛來到這世界的孩子。這本來會是個幸福的家庭藍圖,但對我和雯雯來說,卻
只充滿悲傷的不幸氣息。無辜的孩子才剛來到這世界,就又必須離開,而這都
是我的錯……
  等雯雯她稍微平靜下來,就忽然打破沉默靜靜的說:「我能感覺到……肚
子裡哥的小孩……」
  當時雯雯這樣跟我說,我沒有回答,因為我認為雯雯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畢竟這時候母親應該還不會有任何感覺。但至少我也很確定,這件事已經改變
雯雯,並且她也深信自己懷孕的事實。
  「哥會一直跟我在一起嗎?」
  「……嗯,我會永遠留在妳身邊。」
  「以後爸爸和媽媽要怎麼辦?」
  我被雯雯問的不知該如何回答,就只能推脫的說:「等以後再說吧……」
反正以後如果我跟雯雯真的要永遠在一起,父母他們一定慢慢的會有所感覺與
發現,而也真的是〝到時再說〞……
  那一天,我一直陪在雯雯身邊,快到晚上時父母才打電話回家,說她們要
去跟拜訪的老闆應酬吃飯,很晚才會回家,要我們晚餐自己去買。我也是這時
才想到過年後她幾乎都一直關在家裡沒有出門,就邀她陪我去逛百貨公司散心
順便吃晚餐。她猶豫一陣子,就點頭願意跟我出去。
  她站起來,直接打開衣櫃取出要換穿的衣服,然後也不顧慮我還在房間,
就開始準備換衣服。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自動離開,但當時我留下來她卻也沒
有介意,直接就脫掉上衣與褲子,只剩胸罩與內褲。
  雖然她不是面對我脫衣,但我還是忍不住看著她的小腹,注意有沒有因為
懷孕而改變?她的小腹還是如同以往沒有變化,而雯雯也用手摸在自己的小腹
上,並低頭無言看著。過十幾秒,她才重新開始穿起衣服。
  於是我載著她來到忠孝東西路上的大百貨公司,進到百貨公司,人群中我
們一開始還是如同以往各走各的,但後來雯雯默默伸手環抱我手臂,緊緊跟我
相依偎。
  因為過年,父母總是帶孩子出來,尤其當遇到其他父母抱著懷中剛出生的
小孩迎面走來,雯雯總是轉過頭不願看。我知道她一定很難過,自己是這樣的
情形,卻又不得不去面對,或許我想帶她出來逛街本來就是錯的,只會讓她更
悲傷。
  「雯雯?妳不想逛街的話,要先吃完晚餐才回家?還是妳要買回家吃?」
  「我們在這裡吃……」
  於是那天我們就在附近找間速食店,吃完才離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