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59

59 December 10, 2003
  我相信對世上每個哥哥來說,在心中妹妹永遠都是當年那可愛小丫頭,那
麼可愛,纏著哥哥到處跑……雖然聽說有些妹妹長大後卻變的很可恨……
  夜半無事,每憶起小時候帶雯雯出門玩,我總是只伸出食指讓她用小手掌
握著,牽著她到處跑。偶爾她不小心跌倒,我也只是拉她起來,看她有沒有受
傷,然後哄著她,就再拉著她奔玩。
  但今天,雯雯她被車撞成這樣,我永遠忘不了,她受傷的是身體,我的心
卻也陪她一起碎裂……
  當我繳費又拿藥回來,只見雯雯躺的病床已被隔間布幕圍起,裡面站好幾
個人很忙的樣子。
  見到這一幕,我全身再度發寒,以為雯雯發生什麼事,或是我不在時病情
惡化,就著急跑上前掀開布幕衝進去。
  結果雯雯好端端坐在床沿看著我,醫生與另兩位護士也是,他們一定是正
合作將藥膏貼在她左肩上,並要用繃帶固定住,卻看到我忽然跑進來才定住。
會拉起布幕,一定是因為要貼藥膏,所以必須脫起上衣只穿胸罩,怕少女雯雯
對外走光才這樣做。
  雯雯的下巴貼上好厚一層紗布,一定是已縫好傷口;我喘口氣,確定她沒
事就將繳費單交給護士小姐,自己乖乖走出去並將布幕拉好,省得他們趕人。
  過幾分鐘,醫生先走出來,然後布幕才被護士從裡面拉開。
  雯雯吊著左手,頭髮有點凌亂,並且臉頰因為跌倒在地上而有髒黑。校服
也已經重新穿好,但很明顯左肩整個向外鼓起,八成也貼上好厚一層藥膏。遠
遠看起來,幾乎整個上半身都見的到白繃帶。
  「哈哈,木乃伊雯雯。」
  我故意打趣笑她,但雯雯沒有理我,只是低頭看著吊住左手的繃帶,然後
右手摸摸下巴的繃帶,就像是在確認它們的存在,才疲憊看著我。
  還記得剛剛她回家時,整張臉慘無血色,就像抹層白粉,連嘴唇也是,但
現在已經緩慢恢復血色,嘴唇也再度紅潤,這讓我再度鬆口氣,因為我知道她
已經開始好轉。
  「很累嗎?哥揹妳回摩托車……我們回家吧……」
  我蹲在她坐的病床前,準備揹她。
  於是雯雯慢慢躺靠在我背上,讓我扶抱著雙腿抬起。
  當時蹲著的我可真是費盡吃奶力氣才站起來,並且雙腳微微會抖。那時我
還在疑惑雯雯身上的藥膏有哪麼重嗎?怎麼剛剛將她抬進醫院時感覺很輕,現
在變這麼重?後來我才會意,剛剛那力量是人類遇到緊急情況的爆發力量,也
難怪我現在會揹不太動雯雯,因為我本來就揹不動她……
  但就算揹不動,我還是願意永遠像這樣揹她,直到我生命最後那天,直到
永劫的一刻,直到天地將我們分開的那天。
  緩慢的,我步步揹她走出去,盡量不露出很吃力的樣子,不然雯雯一定會
因為關心我而說要自己走。
  「你對妹妹真好……」
  護士見到我揹著雯雯進來又離開,微笑說著。
  本來以前我要是聽到這類的話,會非常心虛於自己與雯聞的關係,不知道
怎麼回應。而經過雯雯要離開這世間的恐懼,卻讓我不會在意這些事,只因為
知道她會沒事而欣喜,所以很快就脫口說出:
  「……因為雯雯是我最重要,也是唯一深愛的人啊……」
  那個護士沒有因為我說這樣的話而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我相信她一定認
為我說的愛是單純兄妹愛,沒有更深涵義的聯想。
  但就算她有所察覺,以任何異樣目光望著我們,我也不會畏懼。
  因為這是我對她的愛,讓我必須無悔去做,我永遠不會後悔……
  此刻太陽已下山,路燈也已點亮,伴隨無數廣告招牌發出的光驅趕黑暗。
  坐在摩托車上,因為左手吊著,所以雯雯並沒有辦法完全躺靠在我背上,
必須隔著左手微微靠著我。
  因為怕摩托車跳動弄痛她,所以我開的很慢,避開路面所有起伏與坑洞。
  「雯雯?」
  「……嗯?」
  「妳今天差點將哥嚇死,真的嚇死我。」
  「對不起……我也很害怕……」
  「已經沒事,好了,沒事就好,這樣就好了……」
  我說完沒多久,雯雯就將額頭重新輕輕靠在我的肩上,倚靠著我。
  「……剛剛哥在醫院說的……」
  「怎麼了嗎?」
  我詢問她,但雯雯只是保持沉默。
  本來還以為她因為累了,所以不想說太多話。就在這時,雯雯再度開口:
「……哥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那瞬間,我覺得心頭暖暖的,所有空虛角落都因此獲得填滿。
  任何感覺,都沒有此刻更加甜蜜。
  「雯雯……妳能沒事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我再度感到微微哽咽,視線逐漸模糊。
  到這時,我的心情才像真正獲得解放,感謝神沒有將雯雯從我身邊奪走,
讓她可以繼續陪在我身邊。
  「雯雯,妳有沒有想吃什麼?晚餐順便買回去吃。」
  經過到家附近的夜市,我關切詢問,雯雯只是無力回答:「我只想回家睡
覺……」
  「吃個東西再睡吧,才會好的比較快。」
  於是我停在鍋貼店旁,很快買了十幾個,便拿回家要當晚餐。
  到家後,剛剛圍在一旁關心的人群,都已不知到哪去,整個巷子冷清清。
  我本來又蹲在摩托車前要揹她,但雯雯卻說她已經感覺比較有力氣,可以
自己一個人走,我就只是陪在她身後,並稍微扶著。
  雯雯的書包還放在大門前地上,沒有人動過,我就幫她拿起,並陪她慢慢
走上樓梯。
  她慢慢踏上樓梯,但跟以往的雯雯完全不同,顯的很笨重無力,不像以前
輕盈的小貓咪,真的是今天的車禍給她帶來太大的傷害。
  當我們回到家裡,她才忽然想到關心說:「哥今天不是要上課?」
  「沒關係,今晚哥陪著妳。」
  畢竟她這樣子,我也不可能放心的留她一人去學校。
  她走進房間,我將書包放地板上,便幫她轉開電燈,才扶她坐到床上。
  我拿出鍋貼並打開,還幫她拿出筷子與醬油:「先吃點鍋貼再睡覺,不要
空腹。」
  但雯雯只吃一個後就說不想再吃,想睡覺了。於是我將鍋貼收起,問她要
不要換衣服之後再睡,她卻回答不要,明天醒來洗澡時再換。由此可知,她真
的是很疲累才會這樣,不然像雯雯這愛乾淨的女孩,不可能沒洗澡換衣服就睡
覺。
  我扶著她輕輕躺下,幫她拉起棉被蓋好,確保不會有冷風吹進去:「好好
休息。」在她額頭上親吻,看著她閉上雙眼,便將大燈關掉,只留下小夜燈離
開她房間。
  剛剛也折騰好一陣子,想先洗個澡,卻進到廁所內脫衣服後才發現,當時
我穿的衣服上,雯雯靠過的肩膀與前胸處有許多血跡。定是我剛剛在樓下抱住
她時,她滴落的血液。
  望著這些血滴,又讓我憶起在樓下忽然見到她那時,蒼白臉龐顯的那麼痛
苦,充滿無助,依靠在我懷裡的情形……
  身體的傷會痊癒,但對她的不捨卻絕對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忘卻的事。雯
雯今天會這樣,如果真的是上天對我們的懲罰,為什麼不全降臨給我,讓我承
擔這一切。
  當然我沒有答案,我也永遠不知道答案,但我卻更加確信今後必須更保護
她,呵護她,不讓她在承受同樣的傷害。
  匆匆洗完澡,我將其他鍋貼吃完,回房間拿起枕頭棉被與幾本小說就回到
雯雯房間前,小心不發出聲音的轉開門把,並走進去將門關上。
  雯雯已經睡去,因為怕吵醒她,所以我就在床邊地板上打地舖,將小夜燈
調亮點閱讀小說,並準備當她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起身照顧她。
  我注意到雯雯一直睡不好,總是無意識發出難過的呻吟,也沒有醒來,然
後轉個頭繼續沉沉睡去。
  定是下巴與肩膀的傷口在痛,剛開始我還很擔心,但她這樣的現象持續一
整晚,一直到我關燈睡在地板時都這樣,後來我也就比較沒有在意。
  那晚我睡睡醒醒,偶爾會爬起來看看她,然後才又躺回地板繼續睡。
  因為地板真的冷,春天還沒完全到來,所以睡到半夜兩點多我就再也受不
了。輕手輕腳的,我爬上雯雯的床,掀開她的棉被,小心躺到她身邊,然後摟
著她的腰,感受她平靜氣息。
  一定是我的體溫吸引無意識的她,因此雯雯沒多久就轉身縮進我懷裡像隻
小貓咪。
  我更注意不要碰到她肩膀傷處的將她抱緊,希望能將自己所有溫暖傳達給
她,可以今晚沒有傷痛的折磨,可以有個好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