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寶貝,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裡,從妳牙牙學語,妳一直努力著學習,長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而我戰戰兢兢,我不斷嘗試著調整,成為一位溫暖堅強的媽咪。
曾經,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打從妳出生後,我們各自在軌道上打轉,時而平行,時而交集,我們彼此碰撞摩擦,不論碰撞的傷痕或摩擦的火花,都是人生走過的珍貴痕跡,也是生命存在的美好意義。
妳來不及參與我成為媽媽前的過去,我也無法永遠陪伴在妳未來的人生,我們擁有的是現在的彼此,我們擁抱的是當下的幸福。
看著妳,我回想起,曾經的我;看著我,我期待著,獨特的妳。我們都是這世界裡的獨一無二,也是彼此生命中唯一的唯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的故事】第十章.雨過仍天晴從公寓看,海邊離得不遠,沒想到也開了快半小時,三人的裝束輕便,匆匆停好車後便往沙灘找去。 平日裡的遊客不多,三三兩兩的戲水,歡笑聲與浪濤交錯,綿延到遠方的沙灘上卻沒看到夕顏。 若華有些不解,他明明跟小夕說好在這附近會合,怎麼人不在呢?難不成她弄錯地方了?還是去廁所?三人在海邊的雜貨店前走來走去,
    avatar
    嘯風
    2024-05-26
    【我們的故事】第九章.就是會糾結一行人默默吃完這頓飯,向老闆娘道別後踏上歸途,若華與臨峰十指緊扣,走在前頭熱絡的閒聊。 夕顏欣慰的目光緊緊盯著前面的人,側臉卻有幾分寂寞。 天青看著她映上橘黃色街燈的臉,心中微感酸疼。 她需要一個能疼惜她的人,卻在追逐缺損的我。 天青自知自己的心從沒癒合,只是痛到麻痺所以無所謂。 她曾想過
    avatar
    嘯風
    2024-05-25
    【我們的故事】第八章.一點小故事異性戀變為同性戀的例子不是沒有,這個轉化天青能夠理解,但三年前她的未婚妻卻是從同性戀變成異性戀並和她毀婚分手,導致天青並不相信夕顏是真心喜歡她,而更傾向於相信夕顏是因為面前出現一個對她不錯的人,產生出喜歡之情的「錯覺」的認知。 「天青,妳有這麼煩惱嗎?眉頭皺得好緊啊…選不出來?一直盯著我看莫非是要
    avatar
    嘯風
    2024-05-24
    【我們的故事】第七章.只是想約會「復活~☆」三天後天青一打開夕顏家的門,就看到一個二十四歲的成年人對著她,左手叉腰右手在眼旁比YA,非常俏皮兼亢奮的眨著單邊眼睛…耍寶。 在門口當機數秒,天青默默往外退,準備闔上門。 「…喂!妳幹嘛不理我!」夕顏氣噗噗的拉開門。 「沒,我只是覺得妳需要再休息一會,例如腦袋之類的?」 天青撫著
    avatar
    嘯風
    2024-05-23
    【我們的故事】第六章.偶有小病生經過這件事,夕顏和天青兩人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不少。 閒來無事時,夕顏就會煮些精緻料理端去和天青一起享用。 她知道這絕對還稱不上交往,但天青沒有一次拒絕,至少不會沒希望對吧? 她決定溫水煮青蛙,看天青分手三年還那副德性,肯定是慢熟又執著的那款。 總之小心翼翼的慢慢靠近絕不會錯。(欸?怎麼說得好像
    avatar
    嘯風
    2024-05-22
    我的家庭故事序曲我1996年出生,誕生在這個神奇的家庭 父母皆為精神障礙者 爸爸一年可以換了好幾家保全公司,收入極不穩定,也沒什麼存款 媽媽大概在我小二時就沒了工作,從此往後的日子再也沒有上過班 弟弟小我六歲,三歲時被鑑定為智能障礙及自閉症,領有極重度身心障礙證明 洗澡如廁皆需協助,智商大約2歲
    Thumbnail
    avatar
    悄悄說出心裡話
    2022-06-19
    002的故事-我們都有秘密我們在一次的大型活動上認識,是我主動向他搭訕。在搭訕之前,我特別留意他手指並沒有戴上戒指。 大型活動結束後,我們聊天。他說他有室友,並沒有提到他已婚。我們聊的很愉快。他懂我的笑點,我也懂他的幽默。我竟然覺得我們很相像。 第一次,約見面喝下午茶,他才提到他已經結婚了,只是不習慣戴婚戒。 致命的吸引力,
    Thumbnail
    avatar
    陪伴者部落
    2021-09-05
    賣油翁的故事在投資市場裡給了我們甚麼啟示?︱小K投資之路宋朝的時候,一位叫陳咨堯的人擅長射箭,他認為當今世上像他這麽高水平的,找不到第二個人。因此他很驕傲。有一天,他在自家的園子里射箭,有個賣油的老翁放下肩上的擔子,站在旁邊,歪著頭,很有興趣地觀看他射箭。陳咨堯射出的箭,十枝中有八九枝射中了靶子,老翁看了便微微點頭。 陳咨堯問他:你也懂得射箭嗎?我的箭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