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到我跟我媽在一個很大的房子裡,不記得是被關在那裡,還是因為有什麼活動才去的。
  我們想要離開那個房子,但從樓上下來,穿過廊道,來到大門的時候發現門是反鎖上的,出不去。
  我看著玻璃幕牆外面的世界,天氣似乎還不錯,可是出不去怎麼辦呢,就在這個時候,地板好像變透明了,然後就像冰一樣碎掉了,我就直接往下掉了一層。夢就是夢,我掉下去後人沒事,但奇怪的是,明明我本來就已經走下去在一樓了,掉下去一層後我還在一樓,因為透過玻璃看到外面的景色是一樣的。
  這個時候我媽已經不在畫面中了,就我一個人,我正在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突然地板又變透明了,這次沒有之前的碎裂感,就是一下子沒了,而往下看也不是下一層樓的景色,而是直接變成了雲朵,就好像是搭飛機的時往窗外看到的那種景色。
  眼看我就要往下墜了,並且伴隨著很強烈的心慌感,後來的內容我忘記了,但可以確定的是,那個時刻點我並沒有醒,之後應該還有別的夢境,只是醒來後都不記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