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到寄快遞好像還是第一次,昨晚搞了好幾個小時的二手物品上網賣,然後馬上就賣掉了幾張專輯,於是就在找包裝箱和填充材料打包,最後睡覺就做了這個夢。

  又是在老房子裡,我在客廳打包,不知道為什麼還放了冰袋,明明寄的不是生鮮食品啊,無所謂啦,反正是夢不需要理由。打了包也封好了,然後就在夢裡睡著了,因為是預約的第二天早上來取快遞,這到和現實中差不多,哈哈。夢裡的睡覺醒來後,我發現冰袋都有點融化了,而且用膠帶封口的箱子也有點裂開了,可能是裡面的東西膨脹了,只能重新打包了,我找來兩根繩子,想把它先綑綁一下,然後再用膠帶封,可是發現膠帶沒有了,我就問我媽還有沒有新的膠帶,我媽說在那個抽屜裡,我突然想到確實之前我媽有拿了兩捲新膠帶回來,不過這夢中的記憶不知道是今天這個夢早先已經忘記內容的夢的片段中產生的呢?還是以前做的已經遺忘的夢裡面延續傳承下來的?就在我快打包完的時候,取快遞的人來了,這裡取快遞的也是和現實中的同一個人,本來我是說再把快遞費推我手機上我來付,但是他好像要有別的要求之類的,然後我就被鬧鐘叫醒了。因為我設定了現實中快遞上門取件的時間,所以開了鬧鐘要提前起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