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夢一開始好像是和之前做過又忘記卻在這次夢中重新想起來的夢,連在一起的,連續劇式樣的夢。

  不過確切是不是真的是之前夢的延續,我就不能百分百確定了,但至少在我意念中是這樣的。前面那個夢是在說有人預言那個地方會因為某人而變成什麼樣子,連具體畫面都有展現,可能就是因為太短暫,所以之前醒來就忘記了。今天這次的夢有部分片段是,一個以人的形狀出現的怪物,或者說它是死神啊、反派啊、壞蛋之類的都可以,帶著我們幾個人說要去一個新的世界,在一個臨界口的地方,有一個類似天洞的東西,那個洞在慢慢地吸世間之物進去,壞蛋說讓我們都進去那個洞,就可以打開通往新世界的門。可是這個所謂進去的動作,是有點類似獻祭的感覺,也許進去後你就死了。同行的幾個人都被壞蛋騙進去那個洞不見了,因為壞蛋說只要到了新世界你們就會變得很有錢,輪到我的時候我並沒有信它說的,就一直在掙扎,可是有一股力量在慢慢把我拉進那個天洞,快要全部被吞噬的時候,意識突然中斷沒有了。

  再有畫面的時候,已經是在一個新世界了,那個新世界的畫面就是之前夢里描述的一樣。在新世界里,我赤身裸體的出現在街頭,沒有衣服也沒有褲子,連鞋子都沒有。沒過多久,被天洞吸進去的其他幾個人也出現在了畫面中,他們穿的衣服褲子都不一樣了,做工非常精緻,一看就是很貴的那種,而且他們一個個都很有錢。在夢里的我,這才想起來以前似乎見過這個畫面,當然當時想到的不是之前夢里夢到過,而是想起來以前有人預言會因為某人而變得人人平等大家都很富裕。但似乎是有前提條件的,因為要心甘情願的進入那個天洞的人到了新世界才會變得有錢,而我是被迫被吸進去的,所以我恢復意識後就變成了身無分文連衣服褲子都沒有的人了。

  後面甦醒過一次,再次睡著之後又做了另一個夢。夢的大部分內容都不記得了,應該是我到了一個類似江南古鎮的美麗地方,是正宗的江南古鎮,不是現在那些智障共匪為了打造古鎮而人為新建的古鎮。應該是有一個很長的故事性情節的,不過就是遺忘了內容,只記得這江南古鎮的幾個畫面的片段了。有小橋,有小河,還有那種老房子,並且還有下雨,那感覺真的是美的無法用人類的任何現有語言描述。可惜發生在這裡的故事不記得了,最後就徹底甦醒了。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