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七十二章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从深圳回到南京不久,东南北就接到了柳副行长的电话,他笑着说:“你不是想回深圳吗?你老小子运气真好。一次行长办公会上讨论总部人力资源改革的事情,没想到赵行提到了你来主持,我一下子被点醒了,紧跟着顶了上去,其他几位副行长随声附和,牛董不假思索当场就拍板定了,他让我先和你沟通下。”
“太好了!太感谢柳行了!”东南北说,“柳行真是我的贵人。”
“这次不用感谢我,得感谢赵行。你知道在提干部的时候,如果大家都没有自己的人要提,只要有一个人提出,其他人基本都不会反对,尤其你在总行的口碑又很好。”柳副行长说,“我估计牛董也是在寻找一个熟悉总行的‘生人’,毕竟是要进行人力资源改革,会触动很多人的利益。”
“没想到赵行不计前嫌。”东南北说。
“你俩不是早就和好了吗?他肯定把你当成自己人了。”柳副行长大笑着说,“但是上次打球你还是赢了他的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