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詩篇3-考上理想大學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是考上自己想讀的大學,他們不只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還有提供英文學習的圖資大樓,甚至連吃個學餐都很滿足。
在以前的讀書時期,我最喜歡做的事是在下課後到圖書館報到,但那是在下午七八節還有課的情況下。圖書館不只可以免費吹冷氣,還有各式各樣的書可以看,甚至還有可以看DVD的地方。
因為我只有在高中時為了拚大學,住過宿舍,沒住過大學宿舍。所以就對自己的母校特別想念,喜歡看跟校園青春有關的愛情劇,也喜歡寫小說。
我以我的母校為榮,因為學生餐廳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它開在宿舍的一樓,不只有早餐可以吃,還有雜貨店、自助餐和熱食。而且我們學校還有賣飲料的販賣機,我也很常去投幣買喝的。
外面的逢甲商圈也有幾家是滿常去吃的,我是比較喜歡吃熱食,還有一些我們學生族群很愛逛的文具用品店,應有盡有,大學生活不會太無聊啦!
如果有住宿舍,我的人生會不會不一樣?但我是覺得住家裏也是有好處,因為我家附近也有夜市!我大學生活不是吃逢甲就是吃一中的,過的很充實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