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4》我的決定

2022/1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自從那日有了那個感覺之後,姐姐在旁邊或靠近我的時候那個感覺就會出現

甚至...姐姐跟她朋友一起玩時不論男女,我就會有另一種很不好受的感受

就像是有人拿針刺我一樣,心很痛,還會有像是有人掐住我的脖子一樣,難以呼吸

這種很難受的感覺是從那一天開始的......

姐姐在學校的成績也很優秀,每次考試都會排在班上前三

也有很多崇拜她的人,也有很多朋友,同樣很多的有...喜歡姐姐的人

那天因為姐姐是上晚校的,剛剛好那天我不用上晚自習,所以去給姐姐送晚餐

卻看到姐姐被表白......姐姐似乎很喜歡那個男生

我突然有一種心很痛胸口悶悶的,很像是心臟被人用刀划了幾下,然後把心整個挖出來

感受到就像撕心裂肺一樣...很痛很痛.....

我努力調整好情緒去給姐姐送晚餐

我說

:「姐姐晚餐我給你送來了」

姐姐神色有一瞬看起來是心疼的,不過我沒察覺

姐姐說

:「你怎麼了!?」

:「怎麼帶著哭腔?是不是有誰欺負妳了?」

我連我有了哭腔都不知道,是姐姐提醒我,我才知道......

我說

:「沒有啦,是因為風太大嗆到我了,有點難受...而已」

:「現在好很多了,姐你不用坦心我」

姐姐隨後說

:「喔,是這樣啊」

:「那就好,有人欺負妳一定要跟姐姐講喔」

:「知道了嗎?」

我說

:「我知道了,姐」

:「姐,你是不是下課時間快沒了?」

:「要不要趕快進去吃飯?」

姐姐看了看錶然後說

:「啊!對诶」

:「我先進去了,你趕快回家,不要讓阿姨跟叔叔擔心」

:「要小心一點喔!拜拜回家見」

我說

:「嗯,回...家...見」

我的聲音越來越小直至消失......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像是不見三魂七魄的人一樣走在路上

突然起風了,隨之而來的是我一滴滴掉在人行道的淚水

我不只一次的跟自己講要哭回家再哭......

那天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哭了,我也不想管了

可...我在那之後行為變得越來越奇怪

我會看著姐姐傻笑,也會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甚至.....還會在筆記本上面...寫...「芳妤熙我喜歡你」

我本來不知道我對姐姐這樣是因為...我...喜歡她

是朋友無意中看到我的筆記本上面寫的字

在她的追問下我把這兩年來所發生的事以及我的感受和作為

全部都跟她講

朋友說

:「你...你這就是喜歡上你姐姐了!」

我一瞬間呆住了,我問我自己

:「喜歡......喜歡姐姐嗎...」

我明白了這就是喜歡,我原來以為喜歡是很甜很甜的...

但...我忘了有一種喜歡叫《暗戀》......

這種喜歡不一定會有好結果,但過程大部分會很痛苦......

我原本想就這樣一直喜歡著姐姐

遠遠的看她幸福、快樂...這樣就好

但...現實給我潑了一攤冷水...

在我高二上學期時

姐姐發現了我的秘密......她看到了我的筆記本

她看到了我寫著「芳妤熙我喜歡你」.....

她跟我說讓她一個人呆一下

那天我心很亂...很煩...一直在想如果姐姐覺得我很噁心怎麼辦

那我又該怎麼辦...

隔天姐姐對我說

: 「我們都是女生,是不能這樣的,況且叔叔跟阿姨是不會同意的」

:「這件事你忘了吧...好好讀書,我也會昨天的事沒發生...」

我說:「好...姐謝謝你」我的語氣很平靜,可...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實我已經要崩潰了,表面說著好,但好幾年的感情怎麼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後來想就不要留在她身邊了...

越在她身邊我越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考了南下的大學,心想

:「這樣也好,可以名正言順的逃避...」

可就在大一下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