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能讓你一錯再錯了......

對不起我只能這麼做...


(某一天晚自習)

歡歡幫我送晚餐來

我跟另一位男同學約好等歡歡來時

要演一齣戲,騙歡歡的一齣戲

我不是不喜歡 歡歡,而是我知道這樣才能保護她

我怕她像當初的我一樣,被當成異類在看

很怕很怕......

等我看到歡歡來時,我就叫同學開始演戲

等歡歡回去時我在後面看到歡歡

崩潰的樣子......我就再也忍不住

我的情緒下一秒就如瀑布般從眼角流了出來

這一刻我明白感情不是靠兩個人互相喜歡就有用的

我也明白歡歡不適和跟我在一起......

(在歡歡高二時)

我發現歡歡的筆記本上寫著

「芳妤熙我喜歡你」

在我看到的當下我知道那時我演的那一場戲

沒讓歡歡死心......

我本想只傷歡歡一次的.......

但...現在好像不能只一次了.......

我跟歡歡說

:「這件事你忘了吧...好好讀書,我也會昨天的事沒發生...」

當我看到歡歡一度想哭卻忍住的時候

我的心貌似是有一把把小刀在割

一刀又一刀

〝好疼〞是我唯一的感覺......


到了歡歡大學時發生了一件改變了我一生的事

我的親生姐姐找到了......

我一時覺得既驚喜又無措

我從未聽說我有一個姊姊

不管是在媽媽那還是阿姨那都未曾聽過

是歡歡在的大學裡有個很像我的人我可能

一輩子都不知道我有個姐姐

阿姨也講出那件塵封的往事......



我很開心我有了除了歡歡和歡歡家人之外的家人

不過我下來找歡歡不只是因為姐姐

還有想在接近歡歡並且〝勇敢一次〞
📷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