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4》結局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喜歡著歡詩!從以前到現在再到以後我都會一直喜歡著!」

我堅定地對阿姨和叔叔講

阿姨說

:「你......」

阿姨無奈地嘆了口氣隨後說

:「歡歡知不知道你私底下來找我們」

我說

:「歡歡她並不知道我來找你們」

:「我...我也不想讓歡歡知道」

:「我.....虧欠歡歡太多太多了」

:「這次我不現在再也不想辜負她了」

我心裡明白,要一對父母親手把女兒交給別人,這件事並不容易

況且...女兒之後還可能會受到輿論的壓力......

這對任何一對父母來講都不容易......

所以我在我跟歡詩對阿姨和叔叔出櫃的晚上找他們

坦白我的心意,並且想讓他們能夠安心地把歡歡交給我

(隔一天)

叔叔說了自己的擔心和對我們的接受

聽到叔叔接受我們的事

我內心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好開心

(五年後)

我們去做了試管嬰兒

幸運的試管嬰兒很成功

我們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她叫〝芳歡虞〞

(2年前)

我回到家

歡詩說

:「熙熙~~」

:「我等你等的花都謝了~~」

邊說邊走向我

她的氣味如蜜桃般向我襲來

讓人止不住的想靠近、想一口一口地將她吃掉

我忍不住的抱住她

吻上她那片柔軟的嘴唇

我們越吻越烈

彷彿是要把我們那時所壓抑的情感

拉上弓射到對方的心房

也把這些年的辛苦

藉著親吻訴說給對方聽

一陣訴說愛意的過程之後

歡詩說

:「熙熙我們去做試管嬰兒好不好?」

歡歡從以前就很喜歡小孩子

深知這點的我立刻說

:「好!等最近的事忙完我們就去」

(回到現在)

(在家*福)

我開心地向歡歡說

:「要吃什麼?」

歡虞說

:「巧克力!洋芋片和果凍!」

我說

:「我是問你媽媽,不是問你!」

:「而且家裡的零食很多了!」

歡詩說

:「可是我也想吃ㄟ~~」

我說

:「老婆想吃的話那買吧~~」

歡虞生氣的撇過頭說

:「媽咪每次都這樣」

我說

:「好啦~等等看你想吃什麼就拿」

歡虞開心的說

:「ya~零食我來了~~」

歡詩看到這一幕也開心的笑了

全劇終

作者: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已經正式完結了~~

謝謝大家這將近半年的陪伴

雖然中途可能有斷斷續續的

但你們還是陪我一起堅持過來了

真的謝謝大家!

之後也會出新的小說

叫《在冬季殞落》

是一名身患憂鬱症女孩的故事

請盡情期待~~
但因為我這幾個月會去住院
所以可能不會太快更新
請見諒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