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3》謝謝妳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到臺南不只是為了找我的親生姊姊,還要

為了歡歡勇敢一次!


我認回我的親生姊姊後

私下跟姊姊出櫃了...

我其實是害怕的,不知道姐姐會不會不接受......

但我想為歡歡跟我的未來拚一把

我說

:「姐,你知道歡歡吧?」

姐姐說

:「嗯,你另一個家的妹妹」

我說

:「對!我......」

我還沒說完姊姊就說

:「妳喜歡她對嗎?」

我很驚呀姐姐怎麼知道的

我說

:「姐妳怎麼知道!」

姊姊說

:「雖然我跟你才剛相認」

:「但...直覺告訴我,你們兩個互相喜歡」

我說

:「那姊姊你不會覺得我們很怪嗎?」

姊姊說

:「不會」

:「我支持你勇敢追愛」

姊姊說完露出了讓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

的微笑

讓我想起了在照片上媽媽的笑容

聽到姐姐這樣說,我心中的石頭變小了

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我之後的每一天都會去找歡歡

“今天要跟歡歡表露心意了,好緊張”

我的心裡一直響起這個聲音

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但看到歡歡的那一刻

我大腦一片空白

我...想放棄了......

但...我覺得這樣不公平

對歡歡和我的心意來說

都不公平

我最後還是講了......

我對歡歡的心意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

我帶給歡歡的傷害遠比我想像中

來的多......

我只能一直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對不起對於歡歡來講

並不會減去一分當初我帶給她的痛苦.....

但我還是想對她講對不起

和那句當初沒講的

“我喜歡你”

最後歡歡接受了我的心意

但...還有更困難的關卡

就是叔叔和阿姨......

不過我這次絕對不會再逃避了

我要跟歡歡一起面對!
沐夢兮
沐夢兮
我是台灣國中生,喜歡寫各種文,大概兩個禮拜更新一次 更新日:星期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