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再見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在南半球過著夏天版的聖誕節還真的很特別~朋友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大餐和水果茶,過完聖誕節沒多久後,就準備一起跨年啦!,吃飽後出發去看跨年倒數煙火~在倒數的過程中我心想:哇!今年真的是過得很刺激,跟我想像中的打工度假完完全全不一樣呢!我在這段旅程獲得了很多寶藏,每一個在我澳打旅行遇到的人你們都是寶藏,豐富了我這段旅程!謝謝你們,不管是一面之緣,或是到現在偶爾聯絡的朋友們~
聖誕大餐!
農場最暖心的大家
跨年煙火 
  在倒數的日子裡本來沒什麼感覺,到真的要去機場的當天非常感慨呢!西澳是我住了將近一年的地方,好像第二個家一樣,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回來,但起碼我在這邊完成了我想做的所有事!倘若說此段旅程學到甚麼的話大概就是練心臟吧XD以及你會更加認識自己,喜歡甚麼和討厭甚麼!值得體驗一次!
好友們~
好友們~
最棒的房東!
工廠好夥伴
  時光飛逝,隔年的一月我從澳洲順利返台,從一個38度的地方回到8度的地方還真不習慣呢!回家重新開始,我的故事還繼續寫著~人生究竟還會發生甚麼事情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謎樣小藍屋
返台的那天












Susan
Susan
There's always a way to make life bett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