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這樣就到了2024。不過我覺得上天對每個人還是蠻公平的。不管你身在何方,2024年都會到來,每個人的都可以有一個新開始(如果你想的話)一年就365天,每個人都一樣,怎樣運用那三百多天就看你自己了。

昨天晚上我又真的去了海灘看煙花。我搬來這個房子之後就COVID了,今年是第一次看煙花(上年很像是去了悉尼)我家跟海邊很近,穿睡衣就可以來看。看完馬上睡覺,非常爽。在海邊須然看不到很清楚city的煙花,但是可以看到海邊很多不同地方一起放煙花,很漂亮。

raw-image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怪的夢。我夢見肥仔,我,我弟和我弟婦一起去旅行。眼前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峽谷但是很大霧,然後有一隻鴕鳥向我們走來,雖然我們打算逃跑但是逃不掉,但是鴕鳥只是來聞下我們就走了沒有傷害我們,然後我們去了一個房子,進去之後我見到肥仔阿爸阿媽,然後大家坐下來我就跟大家說我要放棄學業,因為我接受不到Daisy死去這個現實,我無法繼續正常生活,然後我就很難過的哭了起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