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歸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上週二中午是行運土星準確壓在我出生土星的時刻,前一天依照我的慣例,我抽了張每日塔羅,抽到魔法師正位,想說明天應該不錯,熟料,中午就接到隔年重要專案廠商說不幹的事,一開始很難以致信,也覺得還有轉圜的餘地,一直覺得一定可以去溝通,不過這也不是我這個階級能夠做到的事,這週一請了個假,很多事也在當天定案。專案我們要拿回來自己做,整個重新來過,彷彿兩年前辦某專案加班到凌晨的惡夢又重現,心理很抗拒,也同時覺得被廠商拋下感到沒有辦法理解,想要一個答案。為什麼被拋棄,為什麼失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繁花落盡,終歸塵土--- 電視劇”繁花”   “男女之事,源自天時地利,差一分一厘,就是空門”繁花金句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4-04-28
    (無感)穿進廢土文後我喪偶懷崽了 BY 不辭歸 (雙穿越/失憶/偽追妻/末日/異能/甜/生子/團寵)<BL耽美閱讀感想>(21萬字)(2023完結) ------------------------------- 傲嬌大美人受 V.S.專情傻大狗攻 ------------------------------- 不負責簡介: 攻受雙雙穿入一本末日文 ( 不是其中任角色,原文攻受另有他人) 兩人穿入有時間差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3-13
    刻意誤讀?領土復歸主義並非普京訪談的重點(普丁思想與川普主義碰撞 秋後大驚奇) 2024/2/15 對葉爾欽與普京深有影響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索忍尼金(Solzhenitsyn)堅持俄羅斯受蘇聯體制所害,應解散蘇聯、保留「烏克蘭與白俄羅斯為歷史核心」的主張。英國前首相強生批判普京只是維基百科水準,大概不知維基多數陳述偏袒西方,難以達到古拉格群島鑄造的深度。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2-20
    憨山大師的一生—指歸淨土    人要怎麼做?修該如何修?奉菩薩指示:往後每日一篇憨山大師的事蹟與修行故事,以學習效仿他的精神與作為。請您除了每日定課與奉行斷惡修善外,也要多多參考本篇故事案例,並希望您多多轉發分享,往後亦將製作相關影片:(以下取自網路後編輯分享)   文章目錄頁面:http://mouniassn.pi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03
    只關於吐槽|​​犯規鬼才,喬丹選到寶了;追夢差一點FMVP;切特逐漸帝化美媒曬出了一張奧尼爾與恩比德的對比圖:“實話說,恩比德可以鎖死並壓制巔峰期的大鯊魚。”奧尼爾:“我愛這種話題討論,給我你們的看法。” 數據統計顯示,目前傑夫-格林在場上合作過的隊友已達247位,排在歷史第三。之前兩位分別是文斯-卡特(261位)和阿里扎(260位)。 所以,若新賽季傑夫-格林與火箭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4
    札記|紀錄-名目失業D-41或許你也跟我一樣,走在對自己失望、憂鬱、崩潰的邊緣中,要對自己說,這都只是過程,沒有什麼事是永遠不變的,除非你死了。都是過程,
    avatar
    Wei
    2022-04-11
    日記散文:再歸板橋日一個月前規劃了這趟旅行。三天兩夜,而這則紀錄寫在第二夜。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啊?所以,我夢見自己哭嚎,大叫,哈哈大笑……那些,都是獨自住在板橋時,因為多愁,善感的觸動。年輕時不清楚,屆齡近三十,才明瞭。那是思念的情懷,親情的渴望,友情的感嘆,過去的遺憾。 懷著這般意念,我又回到板橋。 對的。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2-03-13
    【日記】隨手紀錄 - 1日記 隨手紀錄 - 1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1-11-15
    【日記】會議之後日記 會議之後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1-10-14
    日記20210926不想改週記,就來寫寫這幾週上課的心得。 學生回到學校自然是開心的,從實體上課就能感受到,不管是上課進度還是學生舉手作答的速度,都比線上課程迅速。經歷過一個多月的線上,那種真正有上課的感覺又回來了,能夠聚在一起上課還能維持低確診的狀態,台灣真是比其他國家幸運。 前幾個月經歷過的一切雖然沒有煙消雲散,但
    avatar
    Susie Tang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