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篇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來關注我!!!!!!!!!

好唷 沒問題
    2會員
    5內容數
    哈囉哈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柏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哈囉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一個關於肺活量38%的故事--上肺活量38%,是人最放鬆的一個點。往上吸氣,往下吐氣都需要耗費肌肉用力。 只要活著,就要呼吸;只要呼吸,就會經歷這個生理狀態。 你,覺察過這件事嗎?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4-06-16
    這是我總是感到疲憊的原因嗎?當我深入時,不管方向是否正確,這都偏離我一開始的動機,因為生活不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14
    這是我們的家,卻要小心翼翼的上街(上)臺灣交通環境面臨嚴重問題,包括行人被車輛不尊重、環境不友善,交通事故數字令人震驚。這篇文章分析了「行人地獄」、「機車族地獄」和「汽車族地獄」等問題,並詳細描述臺灣交通問題的嚴重性。文章提供了現實的數據和觀察,呼籲社會各方面共同努力解決這一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大禾邸家
    2024-06-14
    **這是愛嗎** 二 自那以後,我時常去看望老媽媽。每次去,她依然守著那堆兒子的衣物,仿佛時間從未流逝。   有一次,我帶著一些食物去看她。她看到我,眼中閃過一絲驚喜,可隨即又黯淡下去,似乎在想:這不是我的兒子。(此時老媽媽心裡一陣酸澀,她多渴望走進門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兒子啊,她在心裡默默歎氣,那股失落感如潮水般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06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很開心,可以在這寫我的第一篇部落客文章,我也是第一次寫,我不像其他部落客一樣非常專業,但我會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去寫我的每一篇文章,我的初心就是把自己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寫出來,如果可以讓大家產生共鳴,那我會非常開心~ 無論現在的你心情是好!不好!在我這專欄沒有任何限制!我也想聽聽每個人的故事,心情
    avatar
    YU快樂柴
    2023-09-06
    這是我第一篇方格子文章! 大家好,我叫大嘴鳥今日2022 四月12日上午12:37,是大嘴鳥的第一篇文章 為什麼要叫做大嘴鳥 怎麼會想來方格子 私底下的身分是 未來撰寫方向
    Thumbnail
    avatar
    大嘴鳥
    2022-04-11
    這是第二個生日受浸是第二個生日
    Thumbnail
    avatar
    小潔
    2022-01-16
    成為出書作家不是夢/第二屆新月創作獎報名開始囉~~一年一度的新月創作獎又開始了,去年錯過的朋友們,今年可千萬不要錯過啦,此篇純粹是幫出版社轉PO,詳情請自行連結新月官網參閱,有任何問題也請直接詢問出版社,因為創作獎的細則等,女王也不清楚嘿> 新月出版社官網投稿訊息,請參閱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0-23
    這是第一篇文章就這麼開始啦,好棒棒!
    avatar
    坦坦
    2021-09-20
    [輕小說][時空旅人]第二話 這是誰的記憶刺鼻的濃煙裊裊升起,因魔法的摧殘,木屋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燒毀、倒塌,火光中,兩個人影若影若現的走了出來「咳咳!…得趕緊逃才行!」潼恩毫不思考的就跳下了屋頂「嗚!」腳好像扭到了,但顧不得這些了,求生的意志始她忘記了飢餓、疲憊,邁開步伐開始艱難地往東邊的森林跑,「怎麼辦!好不想死…最後一次也好,想再吃
    Thumbnail
    avatar
    鍋子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