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跌不下去怎麼辦?如何克服懼高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做好追價的準備。
跌不下去,越漲越高,看著難受,又怕一進場就套在高點,怎麼辦?
請按計劃、紀律做,把個人的情緒放一邊。
之前有拿道瓊指數舉例,搶反彈可以先從60分k隧道突破抓進場,要是突破日k隧道再加碼,我們來看看會如何?
答案是30187會進場第一筆,33160進場第二筆,目前33825。
包含最近幫忙解盤解到聯發科
我預告週一只要不要大跌就符合進場點,也是這個邏輯
週一濾線隧道突破確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3會員
    647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漢唐11/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聯發科11/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盤:台玻11/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說,好不好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彈頂部訊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6/19 小幣跟跌不跟漲?比特幣現貨ETF通過後,主流幣上漲時,小幣漲幅減少;主流幣下跌時,小幣跌幅依然較大。與高利率環境和華爾街有關。華爾街介入後,部分投資者轉向主流幣及迷因幣,小幣投資減少,但項目卻越來越多,稀釋掉項目流動性。疫情期間流動性充足,小幣活躍,但現在資金轉向更優質標的。虛擬貨幣ETF化或改變市場流動性。
    Thumbnail
    avatar
    廢的先生
    2024-06-19
    『彩虹七號行動2/29-白日夢』美股各指數漲跌不一致,背後的意義與劇本預測簡單談一下PCE漲跌預測,順便談主力的劇本邏輯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2-29
    房價為何跌不下去?土地對於政府財源的重要性-土地能為政府帶來多少稅收?本篇探討: 房價的組成結構,究竟都是誰獲利? 房價為何跌不下去? 如何漸進式的改變偷懶的土地政策? 房價的組成 房價結構主要由土地成本、營造原料及銷售利潤等組成,營造原料成本約占房價的15%~35%。 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產業關聯表》分析,鋼鐵製品、金屬結構及建築組件等占營造成本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1-25
    如何買房不跌價?房市不穩,房子要這樣買!要找到好房子並不容易,加上現在房市動盪,一不小心就可能買到跌價房屋。在不要求房屋增值的情況下,該怎麼做才能不買到跌價房屋
    Thumbnail
    avatar
    房貸喆學 (喆方資產)
    2024-01-15
    利空不跌?或是尚未跌?只要不是預料之外的壞消息,市場預期不會更壞,預期情勢可以逐漸好轉,就可能利空不跌,這是心理預期對於股價的影響,但心理預期難以具體衡量,只能透過觀察市場現象來推斷。 陸續有企業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3-07-31
    客戶不下單怎麼辦?三個登山背包店員教我的事除了滿足客戶需求,其實還有幾件事可以做
    Thumbnail
    avatar
    中途筆記|中中
    2022-09-04
    [情緒管理]「我脾氣不好...心情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該怎麼辦?」談如何「情緒不發炎」建立屬於自己的好情商。生活中充滿讓我不開心的「情緒過敏原」 「心理師…我心情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常常會忍不住想脾氣…」 「當你有感覺到自己被影響時,通常你會怎麼做?」 「我會先忍耐…但心裡其實越來越氣…到最後整個大爆炸…然後就會吵架…」 不生氣不等於脾氣好?不生氣的人其實更失落 從「認識自己」開始,舒緩「情緒發炎」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2
    我的心靜不下來怎麼辦?有些朋友會告訴我:「我也很想靜下來好好思考生命,可是我好像 靜不下來,我的心很亂怎麼辦?」 當你覺得「心靜不下來 是一個問題」,你就「擁有」了它。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4-03
    當我們愛不下去的時候……怎麼辦?女兒啊! 我今天要告訴妳一個故事,一個發生在我們家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89爸爸
    2021-11-27
    【因果故事】【有聲書】經文念不下去該怎麼辦呢?📚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經文念不下去該怎麼辦呢?  □內文片段:    北部一位師姐的來信,來文照登:    我唸佛十多年,多年來多半持咒唸佛號,誦經的次數少之又少。如果不是兩年前和牟尼精舍結緣,我想,除非非常必要,我這輩子不會持誦佛經,更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每天恭誦佛經。倒不是因為佛經經文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