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雨天(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雨天
是相遇的那天,也是分開的那天
每個水窪承載著這天路人們的故事
匯集,成窪。
而淚水也
匯集,成窪。
......
「下雨天很煩,濕濕答答的。我不喜歡下雨天。」
-「對呀,下雨天還要撐傘。傘撞傘的,讓人煩躁。」
其實我沒跟他說,我曾是那麼喜歡雨天。
一個有故事的天氣,上天該是有多傷心。
才下了這麼大的雨
我知道他不信這些,覺得荒謬,覺得愚蠢
於是我從來都沒有說過。
我從不在雨天約他
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雨天
他不喜歡的我都刻意不做
小心翼翼的討好
因為他和這雨天一樣敏感脆弱,恰巧是我最喜歡的模樣。
以上內容為創作內容。依照聽過的故事為雛形架構出來,歡迎討論。
原文發表自potato media 為本人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