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 口臭小姐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位小姐端著胸部下車
  因為是第一次跟網友約見面,我想說就約在公司對面的TGI Fridays好了,總該好好約會一下。等了15分鐘,女孩才打電話說,已經在計程車上快到了,但忘了帶錢包,問我可不可以幫他付計程車錢,要不然他再回去拿錢包會耗更多時間。我說沒問題,還走到路邊去等他,可是她一下車,我就想把她塞回車上,請司機看她從哪裡來,就讓她回那裏去沒關係。
  這位小姐端著胸部下車,我能理解你也許覺得自己長相普通,所以要展露出最有自信的部分,要露奶沒關係,但可以露得好看一點嗎?穿著像襯衣的小可愛,還帶著蕾絲邊,實在是很難看。我認為女孩能花多少錢治裝是一回事,但在小地方把自己打理好,是有心就能做到的,肯花心思讓自己更精緻,帶給人的質感就會大不相同。
  就座之後,離遠遠的我還是可以聞到他的口臭,真心覺得不耐煩,但還是得把這頓飯吃完,小姐他也不客氣,點了份牛排,然後一直說自己正在節食。聊著自己正要找新工作,現在的公司是傳統產業,實在是不感興趣。說自己有時候很天兵,當秘書跟老闆出差,下了飛機出機場,老闆問他,現在呢?他說我也不知道。
  最後他說自己要找地方坐下來改履歷,我就說你快去忙吧,心裡想著我可不奉陪,掰掰。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