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位 玩鈴鐺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玩的不是普通鈴鐺,是公貓的鈴鐺,毛茸茸的很可愛。
  女孩這樣告訴我,隱約帶著性暗示,一般男生可能(拳頭)就硬了,但我只覺得對方講話很直接而已。自從加了通訊軟體,聊了幾天後,女孩再也沒有找我講話,我那半個月很忙,同時有五個女孩在連絡,根本無心找他聊天,直到我打算清帳號了,才問他想不想見面聊聊。
女孩:要見面OK呀!
我:你平日什麼時間有空,我可是早八就能跟你約見面了。
女孩:你都那麼早,為什麼?
我:要送小孩上學。
女孩:其實我也是,要不我們就約吃早餐吧!
這倒是第一次有孩子的媽要跟我約見面,我很興奮跟朋友說,來了一個剛離婚的女孩,我對他的小孩似乎比對女孩還要感興趣。有位正值母愛爆發期的朋友還說,小孩可以交給他,我跟女孩好好去約會就好。
  見面時她一開口,就是很海派的口氣,打了很多耳洞,身材偏瘦,有個大額頭,我最喜歡大額頭了,只有美女才有資格露出額頭。口罩拿下來之後,我一直盯著她的鼻子看,好挺呀!觀察假鼻子的方法只能憑直覺,如果那只鼻子不像是這張臉上的,那就是假的,聽起來像是很蠢的廢話。
  女孩說著為什麼會離婚,就是很常聽到的故事,男人滿嘴空話,看到一點機會就想投資,沒本錢就去借,覺得這次一定可以翻本,然後賠光後不是老媽就是老婆出面擦屁股,簡單講就是賭徒心態。老媽子最傻,還會維護兒子,說男人就是要這樣拚搏,才闖得出一片天,女孩當然不想當男人的第二個老媽,卻也撐到婚姻第七年才離,我說她已經夠厲害,辛苦了,這婚離得好,孩子也已經接回身邊,母子倆好好過生活就好。
  雖然女孩很漂亮,但我一開始就知道我們頻率對不上,所以很隨意地聊天,提到了些C,還有一些見過面的女孩,只想著等她用完餐,我就可以離開了,畢竟一直為了生活在打拼的女孩,除了生活跟工作,沒辦法有太多話題能讓我們閒聊得上。
  噢,對了,連寫文章都只想草草結束,差點忘了交代,因為她前夫搶熱潮,花五十萬引進一對品種貓開了貓舍,才會有玩公貓鈴鐺這樣的暱稱出現,就醬!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