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位 BOBO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孩在網站上的自我介紹,寫著自己是運動女孩,回答我暗語時,他說我不喜歡下雨天,何不來個大晴天呢?感覺是個很有活力的人,加了通訊軟體後,頭貼上是戴高爾夫手套,拿著香檳瓶的照片,我們聊了一下陽光、草皮要搭配什麼飲料跟食物最好,約了見面時間之後,就不太聯絡了。對方感覺很忙,那周我剛好參加一個Bar Hopping的活動,傳了酒吧的照片給他,她回覆我一堆酒瓶,說年末聚會出差很多,天天喝得有點茫。
  我們本來約在永心鳳茶,見面前幾天,她跟我說過年喝太多了,自己正在嘗試生酮飲食,永心鳳茶不方便點餐,問我可以換地點嗎?我讓她自己挑,她選了金典的良食煮意火鍋,我跟她說金典可是我的主場,我在樓上的True Fitness運動了五年,我該不會在那跟她打過照面。
女孩:我運動時都很低調。
我:那你一定是個正妹,因為不正的妹運動時通常都很招搖。
  見面那天女孩早上還去打高爾夫,從豐原回市區,時間不是很好控制,一路傳訊息跟我說不好意思遲到了。他是個皮膚黝黑的女孩,三十五歲左右吧,髮尾染上金色,化著舒爽的淡妝,有點小豬鼻但不影響整體,感覺很清朗的一位女孩。談話間也是帶著豪爽,雖然愛喝兩杯,但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不是瞎熱鬧而已。
  她離過婚,生了一對雙胞胎,前夫家境不錯,不斷幫孩子換環境,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因為很年輕就懷孕結婚了,剛離婚那陣子玩得很開,就算有對象想要認真交往,她也覺得還玩不夠,不想定下來。我說自己常跟朋友開玩笑,等我離婚後,還是會希望身邊有個伴,但就算把我老二剁下來餵狗,我也不會再婚,婚姻真的是太可怕了!她很用力地點頭認同我。
  後來她玩夠了,想找個固定的伴,但一般人很難接受她還會跟前夫、小孩相處,更別說有時候還會出門過夜旅行。所以她才開始用包養網,維持過兩段關係,對方都很疼她,尤其是上一段關係,他們是很認真地在交往,但前男友有亞斯伯格症,不擅與人交流,男人因為工作陷入了困境,她提過很多方案,希望能幫對方走出來,但終究被提分手。講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看不太出來她的失落或遺憾,應該是個不論結局好壞,努力過就能繼續往前走的個性。
  我們吃了很長的一頓飯,都走過人生的起伏,很能同理對方,但並沒有能靠近的感覺,可能是對緣分都看淡了吧,雖然知道不容易,我還是希望能找到生命中的火光,深刻去感受與體會。離開餐廳後我去第六市場買果乾,她跟著我逛了一下,說這裡的菜都賣好貴,她會去建國市場採買,很喜歡傳統菜市場的感覺。後續我們在尾牙季,互傳幾次自己餐桌上的食物,也沒多聊,很自然地就不再連絡了。

  從離開C之後,我又見了十幾位女孩,很幸運地,其中有位女孩很欣賞我,我們又見了幾次面,彼此很有默契地一起走下去,這連載當然也就此打住,而我也不希望未來還有繼續寫下去的機會,盲目約會實在是太累人了。
  願你也能找到心愛的人,如果已對愛情絕望,希望能多點耐心,你只是累了而已,總有一天你會想起來,要怎麼樣去愛的。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