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位 卡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卡拉跟我接觸的時候,總讓我感到她小心翼翼,那是我正進入忙碌期,發出去的一票訊息,開始有回音,忙不過來也就有一搭沒一搭地聊,直到她換了頭貼,我才開始留下印象。
我:你這照片是shoebill鯨頭鸛嗎?
卡拉:是呀!你認得它呦!台灣知道它的人不多耶!
我:在一些日本商品上看過它,才去查這鳥到底叫啥名字的。
卡拉:我看影片,它會一直點頭,很可愛。
我們偶爾會互道晚安,有時我也會猜想,她是不是在等我的晚安,才肯好好去睡覺,後來事實證明是我自作多情,她只是都很早睡而已。女孩可以說是不帶生活感地,在和我聊天,從不出現「吃飽了嗎?」或是自己吃了什麼好吃的食物之類的對話,我們會圍繞著一個話題討論,然後又延伸出下一個話題,例如聊如何培養興趣轉而成為能力、進而規劃職涯之類,我總是得組織一下,有空時才能好好回覆。那時常跟我傳訊息的,還有另一個女孩,就總是很熱情地關心我生活中的一切;有一次很巧地,一個問我:你喜歡山還是海,一個問我:你喜歡冬天還是夏天。那時我彷彿覺得,C一分為二,一冷一熱,理性與感性同時在另一頭與我對話著。
  聊了一陣子,卡拉才下定決心要來跟我見面,因為她的猶豫謹慎,我直接約在台中高鐵站,假裝體貼是說要能讓女生安心,實則我不想多費心思,碰個面再說。女孩比我預料的還漂亮,素淨的臉龐,只化了淡妝,神情灑脫,帶著些颯爽的氣息。就座後面對面,她反而緊張了起來,除了聊些千篇一律的包養話題,她主要是交代自己過去跟男人見面的經歷,並不算愉快,有點放棄不想再約見面了,所以才猶豫要不要來見我,她說見過的男人,姿態都蠻高的,有一位自稱是律師,還要求有見面才給錢,沒見面都不算數,真搞不懂這些男人腦袋裡都裝些什麼。
  因為沒有想要繼續見面的意思,我草草就結束了談話,要送她進票口時,心底閃過了C,「這輩子不會再見了吧~」,不自覺很用力地對她揮手道別,卡拉似乎被我的熱情嚇到,怔了一下,然後像忍者一樣,頷首擺手,一溜煙就進閘門了。這突如其來的舉止把我逗歪,樂了好幾天,就約好下次再見面,她來台中我陪她到處晃晃。
  沒見面的那幾天,我們談論到了一個,我很少跟女孩聊到的話題「科幻」,一開始她說自己是科幻迷,我是很興奮的,覺得她果然是個怪咖,我沒看錯人,但期待了老半天,她並沒有提起我的興致,只記得最後我是以撩妹結束這個話題的。
我:我想有錢人最後都會逃離地球,搬去火星了吧!
卡拉:那你會帶著我一起去嗎?
我:火星太遠了,我先帶你上月球吧!
  我們見了第二次面,閒晃一陣便回頭去搭高鐵了,送她離開時有點倉卒,她要開車門時欲言又止,下了車之後又回頭敲我窗戶,我問她,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嗎?她只舉起手跟我說,HI FIVE! 和她擊掌的我又笑了。最終我傳訊跟她說:「你想要有人照顧生活、一起成長進步,這樣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以我的年紀跟歷練,你能給我的啟發真的很少,而要說陪伴,和你在一起時,我並沒有感到舒心或共鳴,再繼續見面,頂多是我貪戀你年輕的肉體而已,對誰都沒有好處。」我們就很乾脆地不再聯絡了。
  喔,對了,卡拉其實是個172公分、高䠷白皙的女孩,真虧我忍得住沒有吃了再說,還是有用上真心在面對女孩呢!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