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疲憊的咖啡香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教學開始了,江哲在我印象中雖然很調皮、拖延,但是遇到有人要幫忙,總是會盡力去幫忙,這次推延佳錦同學的事情,肯定是因為正在騷擾而不是來讀書的葉恩,葉恩煩起來是真的令人心累。
聞著臉上的書香,配著音樂,慢慢地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起床了,該換人了。」江哲把我的書拿起來。「剩下我不會的,換你去教了。」
我看了一眼正在努力算數學的佳錦同學,「不急,我餓了。」葉恩聽到後,直接拿上菜單,一眼發光像似在說: 「盡量點。」
為了相處時間增加,真的無所不用其極。我看了他一眼就拿菜單開始叫了,有人要請當然樂意阿;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去看了江哲簿子上剩下的題目,然後笑著看了一眼江哲「你怎樣! 」江哲馬上知道我的表情是在嘲笑他,連這一些題目都不會。
吃了、喝了,趕快教佳錦同學,葉恩一直在那邊趕。當事人明明就還在努力自己解題,一直催。「在一份蛋糕」這家店真好吃,我依舊在品嘗蛋糕的美味。
哒,筆聲敲了桌子,發了清脆的聲音,「宇皓同學,這裡不會了。」眼睛盯著我。
我正切了一塊準備吃,被她的眼神盯著,也不好意思繼續吃了,只好看著她遞過來的簿子,看了剩下的題目,不經又瞄了一眼江哲,笑了笑。
「阿,好痛,幹嘛捏我」葉恩瞪著江哲,「沒事啊,我就想捏你啊」江哲因為又被我二次傷害,只好發洩在葉恩身上。而且葉恩也不能反擊回去,江哲眼中滿滿威脅「下次我就不教了。」
佳錦同學在旁邊笑出聲,葉恩這個啞巴虧吃得更可憐了。「這一題」我還沒說完,剛還在笑的佳錦同學,馬上就擺出認為聽課的樣子,讓我驚訝了一下。
在教學期間,葉恩雖然會跟江哲在那邊爭吵,但是不會波及到我們認真區,因為他知道,讓我不開心了,我會說走就走,要不是因為他的美食誘惑,我肯定不會出來的。
佳錦同學非常認真,還是到誇張的地方,只要有一點不會,就會認真地問到底;平常我會說,細節去找老師或是會的,你大概懂就好,但是今天被食物賄絡了,只好把他的問題一一解決。
看著她這麼認真的解題,又這麼認真的問,不知為何,腦中又浮出了熟悉的畫面。
「宇皓同學」眼前的佳錦輝著她的手在我面前,一臉疑惑樣。
「你怎麼啦? 」
「沒事剛剛只是發呆了,說到哪了,我們繼續。」
宇皓你在幹嘛!雖然佳錦同學非常好看,但你不能有非分之想,只能繼續認真教。葉恩在那邊歇斯底里,像發了瘋一樣,一直亂叫。
我撇了一眼,他就乖乖閉上嘴巴了。真是打擾人回憶過往。
時間過了許多久,終於是把剩下的問題都解決完了:「這樣就可以了吧? 」看著眼前還在繼續轉動頭腦跟筆的佳錦同學。
「可以了,謝謝你! 」一張滿意又帶著微笑的臉。然後下一秒我眼前一片黑「你不能看」葉恩用手遮住了我的眼睛。
很快手又自己放下來了,臉上非常自豪地的表情寫著: 「只有我看到了。」
看著她我都覺得,今天是委屈我跟江哲了。
「走了」我起身準備想著我思念甜蜜蜜的床,看著我跟江哲要走了,葉恩也直接跟我們說掰掰了。
「留著葉恩跟佳錦同學在那邊,不會不好嗎? 」
「會發生什麼事情?看著認真學習的人,葉恩如果太吵,你覺得是加分還是減分? 」我打哈欠的回覆他。「葉恩的智商,肯定是減分阿」心想著。
江哲聽後,也覺得有道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