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反派全家操碎了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打殭屍
篇幅:121章
作品簡介:
親爹混混頭子熱衷帶著小弟們去追債;
親媽村內第一黑心女霸王;
大三歲的哥哥六歲起沉迷**出老千,未來志向開晟國最大的賭場;
好不容易有個弟弟,從小乖巧可愛腦子好,結果愛好制作毒|藥。人生目標是江湖第一毒師。
作為全家三觀最正最受寵的女崽,鄭一一表示她為家里的和諧正確發展操碎了心!
太子謝玉︰談戀愛吧,我三觀最正了。(並不)
談什麼戀愛啊!我信了你的邪!先把我哥從賭場扛回來!!還有我弟,他是不是又自己做蒙汗 藥了啊!!!
ps︰前面童年劇情較慢,第十章開始主線開啟。各位親不要捉急呀。
pps︰女主一家不是好人不是好人不是好人!但會隨著時間和環境成長。女主自己三觀比較正但也是相對來說!不完美不完美不完美!
評分:⭐️⭐️⭐️
評語:
這本是二刷了,第一次覺得這本很好看,但是現在重刷就感覺有點普了,因為全文人物關係太複雜,一直出現很多沒啥戲份的NPC然後很快又領便當了,所以不細讀的話很容易看到一頭霧水,不太算可以放鬆休閒的文,比較權謀正文點。
主要故事就是女主千辛萬苦把反派全家引上正途的文,女主是家裡唯一的女鵝,上有哥哥下有弟弟,為了避免全家走上反派悲慘的道路,就戰戰兢兢地監督家人,不讓地頭蛇老爹揍人、不讓哥哥賭博、不讓弟弟製毒,仗著團寵的身分半威脅半撒嬌好不容易才把全家掰正。 我很喜歡對於女主一家的敘述,很有愛的一家人,女主全家都是用數字命名的真的很有喜感!而且女主全家的嘴真的很毒懟人懟得不帶一句髒字但捅到心坎裡那種,真的歎為觀止,把對手懟得啪啪打臉,真的太爽了!看這篇真的從頭笑到尾不誇張xD 但到後半段來男主出現的感情線的時候倒變得沒這麼亮眼了,而且後面很大篇幅都在女主到處救人到處揭穿別人的陰謀,就感覺有點金手指女主光環,不太寫實,所以後面越看越覺得無聊。
這本主軸還是在親情線,感情線很後面才出現,看女主怎麼被全家人寵上天的部分很不錯,但是如果喜好輕鬆之餘小甜文就不太合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左不過高冷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獵戶家的小娘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恃寵為後【重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夫人和老爺的小妾跑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馭妖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是腹黑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為什麼會這樣?》:沒有解方的「科學」?《我,為什麼會這樣?》...有些失望--我以為能獲得對於生活問題的解決辦法,但作者實際上只是把一堆研究結果堆起來給你看而已。本書的結論可以用一句概括:我們生活中經歷的成功或失敗,不只取決於自身的優異或缺乏,人類的行為和性格,來自於基因、微生物、激素、神經傳導物質和環境等…交互作用。
Thumbnail
avatar
牧野(Muye)
2024-06-19
狗狗家庭清潔劑選擇與使用:如何保護寵物的健康?家中的清潔劑對狗狗可能造成傷害,選擇無毒的狗狗專用清潔劑是很重要的。本文將介紹常見的清潔劑對狗狗的危害,以及選擇狗狗專用清潔劑時應該避免的成分,同時列舉了一些常見的狗狗專用清潔劑成分,讓讀者瞭解如何選擇對狗狗安全的清潔產品。此外,文章還提供了使用清潔劑時應該注意的事項,以保護狗狗的健康。
Thumbnail
avatar
窩家狗 Olga Dogs
2024-05-29
我為什麼開始紀錄我開始想透過文字記錄自己的生活,所有的心情與感覺,希望能給自己帶來改變與平靜。
avatar
Grace
2024-04-17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我為何投資PLTR:投資就是投人|美股獵犬關於投資的邏輯,最簡單的一條就是看人,看厲害的人都投資在哪裡。知道Palantir(PLTR)這家公司,是因為大名鼎鼎的Peter Thiel是這家公司的大股東,他是PayPal的創辦人,我知道Peter Thiel則是因為《從0到1》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美股獵犬
2024-02-11
(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短篇) 妹妹為了兔子娃娃將貞操賣給我(原名:誘姦妹妹)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妹妹為了兔子娃娃將貞操賣給我(原名:誘姦妹妹) 作者:壞哥哥 2004/08/14發表 我有一個小我三歲也很愛玩又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7
自我和解|停不下來的女人:為了保護家人、保護對我重要的人,說什麼,我也要往前衝她是被學員帶來的,因為身體出現了不適。事實上,她一坐下來,很多混濁的能量狀態就浮現。 在職場中,她是成功的、有能力的,公司的扛霸子,把業績提升起來拿下一片江山。 在原生家庭關係中,她有最放不下的父親,讓她一提起,男孩般俊俏爽朗的臉龐,瞬間忍不住掉淚。 她是一位地性能量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7-29
【職場讀書人選書】前MBC記者的家書 了解韓國、反思台灣—《我相信世界可以改變:韓國MBC記者提供的鏡子》 2019年8月,韓國前MBC記者李容馬過世,儘管相較於JTBC知名主播孫石熙,台灣或許並沒有太多人了解這位,曾在第一線見證韓國新自由主義將手伸入媒體,在挺身抗爭之後成功復職,最後卻仍舊因為腹膜癌病逝的韓國知名記者。然而,他在生前所留下的這本作品,卻絕對值得所有關注台灣發展的人,好好閱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6-10
為了加速累積財富,我樂於當「月光族」2022年1月至今,這是我成為「月光族」的第五個月,利用功能性帳戶有效分配我的現金流,在薪水進來時就將它分流出去不同的帳戶,有些書籍的觀念經過時間淬鍊更顯得有價值,例如我很喜歡的作家艾爾文《下班後賺更多》,其中的一個章節,碰巧與我正在進行的試驗不謀而合-在薪水進來的第一秒鐘,瓜分它!現在的我,好嗎?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