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兒很暴力》作者:決絕 4.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媳婦兒很暴力

作者:決絕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異能、溫馨、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劇情、感情、人設、節奏都在線,我給予的評分是4.5顆星,沒有滿分是因為全文看完後沒有讓我加深印象的劇情,或許是劇情安排的太合理、閱讀感很順暢,反而沒有吸晴點能讓我念念不忘,像是人設可以更分明點,或是感情更甜寵點,亦或是劇情更緊張刺激點。


我覺得此文的劇情和題材很適合寫成男頻長篇,男主是個生活在底層的人,因救人而認識了異能組,然後加入異能組不斷的鍛練武藝提升異能,並以治癒系異能發展人脈、累積財富,在每次執行任務時都能寫成各個有喜有悲有歡樂有爽的單元劇情,然後競爭對手、反派和內奸的劇情維持不變,最後擁有財富和美女,衣錦還鄉打臉爽,嗯,都會異能長篇小說都是這麼寫的。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複習兒時恐懼 — 五級震度,十級震撼位於地震帶上的台灣,與之共存是我們重要的課題,危老重建刻不容緩,唯有做好準備,才能在下一次災難來臨時,以更好的狀態度過危難,祝福台灣!
Thumbnail
avatar
爽閒妻
2024-04-09
雜談 | 婚後第一次回家過年,叛逆的媳婦還是貼心的女兒?今年,會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個過年,很久以前我就和現在的先生說,以後就算結婚了,過年我也還是想回自己家吃飯。他沒有反對,他說好,不問為什麼、也不試圖遊說我,只是和我說他家那邊他會去處理,我想這也是我願意嫁給他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4-01-19
進階婦兒科護理學實習(二) 課程分享大家好,碩一下學期最後一個學期實習,實習期間需要使用介入措施,運用實證搜尋文獻方式,找到介入措施,實施在病人身上,看看其成效~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3-08-27
進階婦兒科護理學實習(一) 課程分享大家好~碩一上學期進階婦兒實習,課程與實習一起搭配的好處就可以將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運用在臨床實習中,可以幫助在實習可以獲得更好的措施。
Thumbnail
avatar
閱讀永不止息
2023-08-22
怎樣才能和婆婆和諧相處 聰明的兒媳婦都是這麼做的問:        自從婆婆搬過來和我還有老公一起住之後,我們的婆媳關係就開始惡化了,之前本來婆媳關係都好的,但現在三天兩頭吵一架,甚至影響到了我和老公的夫妻感情,我該怎麼做才能和婆婆和諧相處呢? 答:        一、在婆婆面前多稱讚老公,不要指使老公   婆婆只有一個兒子,雖然可以有很多女兒,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11-23
致H:為什麼重男輕女的觀念,可以延伸至對媳婦比對女兒好?害我因此而重度憂鬱了⋯⋯作家H您好,想跟您分享。 因為我是在很傳統跟很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從小就一直被父母不公平的對待到現在,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媽媽總是要女兒複製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她以前受過重男輕女的觀念現在也要這樣去對待自己的女兒!寧願給媳婦好命也不要給女兒好命! H這樣說 最後只能回到第一個部分,就是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6
當婆婆說「我把你當女兒」—深層剖析媳婦抗拒心理昨天聽宅女小紅的PODCAST討論到婆媳關係,提到婆婆常說的一句話:「我把你當女兒」,她跟來賓呂秋遠都直呼不用,因為通常「我把你當女兒」伴隨而來的只有義務。我想老公們此時應該又要覺得「我媽人很好」、「媳婦小劇場不用那麼多」,我想就來深層剖析「我把你當女兒」這句婆婆金句為何令媳婦們退避三舍吧。
Thumbnail
avatar
醉生夢遊
2022-01-03
婚姻故事#4|女兒與媳婦的不同   女兒與媳婦,真的不同。   這天下午三點,小姑與婆婆在廚房裡忙著備菜,從他們的對話中,我得知婆婆打算五點開始動手準備除夕夜的「團圓飯」。   興沖沖的我準時衝去廚房,卻立馬被打了一槍,婆婆霸氣地說道:「不用,這裡我來就好了。」我哪這麼輕易放棄,不死心地又多說幾句,但仍舊瓦解不了婆婆的堅持,她還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8-26
婆媳關係:與兒子爭寵的異國媳婦 目前因為台灣疫情緊張的關係,我和老公只好暫時滯留在他的家鄉匈牙利,等待可以一起回台灣的時刻。 之前在我的Instagram分享了匈牙利婆婆與我的故事,很多人說很有趣,也很喜歡看的文章,所以我花了更多時間在觀察她,也體會更多人際相處的平等之道。 叫婆婆洗浴巾的逆媳 最近發生的一件趣事,讓我和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0
過年,女兒與媳婦的世代差異悲哀2020年到來,理當該是開心團圓的慶祝新年。科技進步,思考仍被傳統綁架,面對世代差異,為什麼我們該承受的? 古時候多子多孫與現今少子化的時代已經不同。50-60歲現在當公婆的父母,自己被上一代爺爺奶奶這樣對待,當媳婦熬成婆的時候,卻要求兒女也要比照上一代的作法。年輕一代的我們卻被要求仍要遵從古法。身
avatar
酸民營養os大爆發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