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你一口龍氣【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林中有霧
篇幅:96章
作品簡介:
陸雲嬈是定北侯府嫡**,極盡嬌寵,生了雙清嫵憐人的杏眼,是京中有名的美人。只是自幼體弱多病,死在了十八歲的時候。
那時父親被人彈劾,太子造反失敗,連累得侯府被滿門流放。
而那個沉默寡言的陰郁少年江行舟,卻成了殺伐果決,睥睨四野的暴君。

重生後,陸雲嬈知曉自己為了活下去,需得蹭未來帝王身上的龍氣。
彼時江行舟還是忠勇侯之子,卻被其父苛待鞭打,滿身血痕地跪在了青石板地。
她小心翼翼地走到他身邊,翻出藥包遞過去,如水的杏眼滿溢著真誠,“吃這個,吃了就不疼了。”
寒冬的陽光下,江行舟容貌愈發清俊,背脊直如孤松,黑沉沉的眸卻冷得像冰,“滾。”

陸雲嬈委屈巴巴地蹲到一邊,反正在他旁邊也能吸到龍氣。



江行舟年少時卑如草芥,為了往上走手染鮮血,性情涼薄狠戾,無人敢親近。
但有一個小姑娘一直站在他身後仰望,不曾離開。

于是,他試著去做一個好人,一個阿嬈覺得好的人。
可最後阿嬈卻還是想離開,
君臨天下的帝王擋在她身前,放下所有矜傲和自尊,嗓音微顫著,“阿嬈,連你也不要我了是嗎?”

小劇場︰
陸雲嬈跑路後,還是被江行舟抓回做了皇後,他知道了她當初靠近他的真實緣由,怒極反笑︰“所以你當初就是因為這,才接近我。”
小姑娘求生欲拉滿,“也不全是。”

“真的?讓我看看。”男人的聲音變得暗啞:“這里?”
“不是……”

手再往上一些,問“那是這里?”
小姑娘雙目通紅,抓著他的手,聲音嬌軟,“江行舟……”
評分:⭐️⭐️⭐️
評語:
女主重生文,算正劇,權謀宅鬥全都有,不算無腦小甜文,還滿費腦的xD
有甜有虐,感覺作者把女主寫道有點cheap,而且全部惡毒女配的pattern都same same的,男女主還真是情路坎坷,還二婚⋯⋯orzzzzz
但是結尾有點touch到我,如果沒有無厘頭的失憶番外就更好了,番外真的有點母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溫柔的野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書後我嫁給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與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嫁入豪門就變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日提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女配白蓮花【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訊息:你害怕自己與眾不同嗎? 作者的話: 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角度-- 迷惘是因為擁有很多選擇;感到自己不被接受是因為自己正在展現獨特與勇敢;認為自己沒有價值是因為自己擁有看見他人美好的眼睛;失落是因為自己擁有超多無處可去的愛;孤單是因為我們心中允許了同伴參與生活;恐懼失去是因為正擁有著。 從自己的困擾中可以找到自己的力量和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6-10
訊息:你是因為還沒放棄才會感到挫折 作者的話: 關係界限也是好大好麻煩一難題。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4-29
訊息:你看到自己的天賦了嗎? 作者的話: 我們的缺點都只是「過猶不及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4-04-22
什麼東西,你願意與人分享?什麼東西,會讓我願意分享,發揮創意,把自己創作的作品,發揮出來!如年節會應景的賀卡輸出送給朋友們和事業夥伴! 書中提到,把自己不到、用不上的東西分送給親朋好友;將自己無法善加利用的物品,轉送給需要的人,甚至偶爾也可以將自己需要的東西贈送給他人!
Thumbnail
avatar
Paul
2024-01-02
抉擇---你腦袋裡有越多東西,你就有越多的Data base,可供提取做選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經歷過的事,你最好花腦筋記住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8-02
是尾聲,還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中年世代的你必須找到自己的答案 -- 村上龍《55歲開始的 HELLO LIFE》當你預期生命一切應該都在可預期的軌道上延伸,但是巨大的轉折與變化卻悄悄來了,那應該就是所謂的「中年」吧? 變化,也許來自於大環境、來自於退休、來自於衰老、來自於周遭發生的生老病死。在漸漸喪失因應外在環境轉變的能力時,變化來了,人生還長,發現自己能夠依靠的、憑藉的卻如此薄弱時的惶惑,該怎麼自處? 《5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2-09-17
你有勇氣活出自己嗎?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 覺得人生有白過嗎? 這個世上究竟有多少人可以有勇氣地活出自己?Tomo相信並不多,所以我但沒資格批評別人,事問你自己有沒有一件事想做,而因為別人的眼光,為了乎合大眾社會的要求,最後沒有做? 今集內容: 勇敢地做自己 你的人生有遺憾嗎? 我們的價值觀來自那裡? 勇敢活出自己吧!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07-23
吸一口毛孩,紓壓永流傳〈如果有一年的聖誕節可以改為體驗而非送禮物,今年就是最佳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22
我在等,等我吸到一口氣時 自國一開始,我就被別人的期待淹沒,瀕臨窒息。  原來名列前茅的代價就是必須在眾目環伺下往死裡逃生,眼前霧濛濛的一片,我無從預知下一步該往哪裡跑。要不就是順利逃脫死劫;要不就是撞個頭破血流,然後再被銬上枷鎖,關回囹圄;要不就是被逼至懸崖,岌岌可危,只能以死向眾人要脅。  當我透露勝人一等的語文能力時
avatar
燭光
2021-09-12
251# 你一口,我一口![南非] 把噁心羊頭的照片傳給長谷川,心裡非常的得意,我繼續往前走。 前面是一個鐵皮搭起來的小房子,不但小,還嚴重的傾斜到一邊。有一個缺了牙的婆婆從裡面走出來。 「早安啊!」我禮貌的跟她點點頭。 婆婆看到我,很用力的揮手,用盡全身力氣想要引我的注意。她把門打開,嚴格來說,也不能說是門,只是一片拿來擋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