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殘疾皇子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李寂v5
篇幅:164章
作品簡介:
四皇子裴原一朝獲罪,從心狠手辣臭名昭著的濟北王變成了癱瘓的廢人。
榮國公府舍不得嫁嫡女,不受寵的寶寧被推出去替婚。
四皇子府就是京郊的一處破院子,長滿蛛網,無人問津。裴原殘了一條腿躺在床上,滿身髒污,冷眼瞧她,眼里滿是防備和厭惡。
寶寧反倒很高興。這里沒有勾心斗角的姐妹,沒有刻薄的主母,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養養雞種種菜,兩個人也能生活得很好。
就是這個瞧起來不太好相處的殘疾夫君……
寶寧端著一碗飯蹲在裴原身邊,眼巴巴道︰“我把肉都給你,你要對我好一點啊。”
---
為奪皇位兄弟鬩牆,一次暗算,裴原身負重傷。
殘了一條腿躺在床上時,他本以為這輩子就廢了。
不料新娶的小妻子驀然闖進他生命中,含香帶笑,像迷霧中的一束光。
他怎麼舍得只對她好一點,他要將她捧成心尖尖兒。
成婚時的聘禮只有三袋小米,如今江山為聘,博她一笑。
評分:⭐️⭐️⭐️⭐️⭐️
評語:
好看啊!有車有劇情的小甜文!一開始女主被賜婚給男主,彼時男主的境遇很慘被關在一個小宅子裡,下人都對男主很不好沒有把男主當主子看,女主嫁過去就就把屎把尿照顧男主到男主康復為止。男主一開始也是很煩女主,但後來也慢慢被女主吸引,兩夫妻拌嘴吵架的part看了真的會心一笑,笑死我了XD
劇情還滿緊湊的,訊息量很大,但真的不錯看!車戲含蓄又讓人臉紅心跳HAHA,不錯~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蘿蔔精的真千金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片蔚藍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世界想要的他,屬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店子通地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炮灰有了讀心術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暴君還暗戀我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先當有價給予者,再靜待善緣結果】【先當有價給予者,再靜待善緣結果】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06
嫁給愛情診間來了位40多歲的漂亮姐姐。畫著淡淡的妝,穿著日系的長洋装加上白色的罩衫。說話聲音輕輕柔柔的,聽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姐姐妳很美,可是妳不知道 她說她已經被家人逼著到處相親五六年了,她很苦惱,為什麼一直遇不上好的對象。其實她有一個很喜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心月 ☾
2024-04-09
嫁給對的人,晚一點也沒關係找一個成熟、適合你的伴侶,帶著你往前走,格局比你大,教你人情世故,幫你拿定主意,會照顧你,保護你,給你摯愛,溫柔都留給你的人結婚。只要能遇到那個對的人,晚一點其實也沒有關係。對的人,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2-27
明天你要嫁給我啦~日本冥婚的禁忌與都市傳說約莫在好幾個月前介紹過台灣的冥婚習俗,但其實冥婚並非中華文化獨有的,離台灣最近的日本也有冥婚的儀式。目前有在執行冥婚的地區包括日本東北以及沖繩,本文要分享的是一個山形縣的冥婚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金麟生命
2024-02-22
嫁給杜拜的男人,好嗎?而今天要談的是嫁去黃金之地的杜拜的男人好嗎?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3-09-03
【妳願意嫁給我嗎?一句「我願意」的重量】婚姻也是如此,總是讓人又哭又笑,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又笑了。婚姻並不全然是美好的,更多的時候是千瘡百孔。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名為:「比婚姻更考驗女人的,就是跟他生個孩子。」生完孩子後,才是婚姻考驗的開始。婚前再多甜蜜的浪漫話語,比不上婚後的一句「碗我來洗」。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12-14
嫁給愛情他第一眼 看上她 她讓他一見鍾情 他家境不錯 身教舉止合乎禮節 有著高學歷不錯的他 不難交到女友 她第一眼 對上他 他也讓她一見傾心 她家境貧窮 從小沒讀過書的她 倒有不錯的氣質 還有如花般的面貌 在那年代 重視著門當戶對 自然他的家族是排山倒海堅持反對 假借他娶她 就斷開家族 自力更生 一毛錢也別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2-09-17
《梅艷芳》嫁給舞台的女人梅艷芳的輝煌時期,幾乎都在我出生前,到她病逝時,我也不過小學的年紀。「梅艷芳」這個名字在我的印象裡,只是知道她是一個明星、一個藝人,並沒有太多情懷。 隨著電影的尾聲,讓我這個原本對梅艷芳沒有太多共鳴的人,也為她起立鼓掌。更加了解為何梅艷芳能夠被稱做「香港的女兒」,這樣一個受人疼愛與尊敬的稱號。
Thumbnail
avatar
AKai
2021-12-09
avatar
二宮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