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寡後我重生了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笑佳人
類型:#先婚後愛 #古代言情 #歡喜冤家 #權謀宅鬥
篇幅:184章
作品簡介:
守寡之前,華陽看自己的夫君幾乎是哪哪都不順眼,嫌棄他天天沉著一張臉,嫌棄他滿身大汗就往床上躺,更嫌棄他某些時刻的毫無節制。
可當他真的死了,她也成了寡婦,華陽竟開始一樁樁地懷念起他的好,譬如他背著她在暴雨里穩穩行走的身影,譬如寒冷冬日他熾熱如火的胸膛。
一朝重生,華陽決定對他好一點。
評分:⭐️⭐️⭐️⭐️
評語:
我蠻喜歡這本的!雖然篇幅頗長,我中間還一度想棄,但真的太好奇劇情發展了就堅持把它看完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好看!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女主,覺得就是個跋扈驕蠻的小公主,對男主也很不客氣,但後面就覺得這對歡喜冤家真的太逗了,雖然公主嬌嬌女還是會被駙馬的嘴賤氣得無話可說xDD 而且我很喜歡男主一家,很和諧,兄友弟恭,但是每個人都有缺點,就感覺很接地氣,嚴厲的父親其實也是怕老婆的,然後男主很喜歡講一些很不要臉的話堵的人家無話可說真的好好笑,這種設定真的超香的~
還有另一看點就是女主為了避免男主一家走上前世的悲劇,這一世就很努力提點想要改變男主一家的命運,最後改命成功真的好險!而且皇帝弟弟也是可可愛愛,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皇帝設定xD
整本書可以看到男女主的感情變化,從一開始鬥來鬥去氣來氣去,到後面就真的可以看得出來在打情罵俏,尤其女主嘴硬的樣子也是好可愛xD 番外也有把前世的劇情交代好,還加了人鬼情未了的情節,真的有種完美ending的感覺!好看好看~笑佳人贊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